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网易考拉推荐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2010-06-04 06:21:13|  分类: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通了一周目,的确难度比起SFC版降了不少,尤其是再攻击的实用率已经低到几乎看不见的地步了。遥想起当年敌我双方的再攻击,那叫一个销魂啊。总结一下,G路线其实剧情并不算精彩,尤其比起其他两条线,而且本作需要至少两条线玩通后,才能把一些其他线没交代的事情给稍微补完一下。结果就是那句话,你丫别以为通了一周目就得瑟了,没个三周就少跟我说什么玩通了魔装机神,哼啊!

 

          第八天进度一周目G路线通关(无压力)

 

虽然目前温迪是稍微冷静下来了,但根本就找不到治疗的方法,于是迪蒂提议有关精神方面的问题,还是要找伊布大妈。既然如此,事不宜迟,再拖下去温迪就麻烦了。对于琉妮如此紧张的态度,正树是有点奇怪,为啥会那么热心呢?嘛,毕竟是朋友,还是同志(什么同志就不说了),总觉得没办法当成外人,就好像是姐姐一样。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一到神殿,琉妮便迫不及待的泪流满面的求伊布大妈救救温迪。虽然伊布大妈的确有办法,但实在是有点乱来,对于温迪现在如此衰弱的肉体,真不知道能否撑得下去啊。这时,醒来的温迪要求赌一把,虽然她知道这么做很可能最后连命都给丢了,但她也很清楚,此刻正树他们正在拼命战斗着,如果再不作个了结,自己随时都会被姐姐给完全支配了。末了,温迪还说,如果自己能完全恢复过来,到时候再跟你绝胜负。事后正树也很奇怪,你们之间的胜负到底是啥?你丫太迟钝了。琉妮丢下这句话便苦恼起来,毕竟现在对于她们而言已经无所谓胜负了,关键是温迪能否撑得住,琉妮也只得在内心默默替她加油打气。我说,你们的胜负不会是掰手腕吧,那样温迪怎么可能赢得了嘛。正树,你还是去死吧。

 

这时,塞尼亚又匆匆过来,不好啦,代志大条啦,王都发来紧急联络,说是城市遭受袭击啦。原来又是拉塞弛,这次他居然还开着伊斯迈尔。最扑街的是,连卢比卡也出现了。被对方这么一搅乱,伊斯迈尔便被拉塞弛彻底抢走了。不过细想想,怎么说拉塞弛也是修特德尼亚斯的军人,怎么就可以做到如此的肆无忌惮。经塞尼亚调查方知道,现在的修特德尼亚斯已经完全分裂成两个对立派别。一方自然是拉塞弛,那么另一方呢,正树,听了你可千万别肝颤,是罗德尼哦。纳尼,那个猥琐大叔,他有那么牛B吗?罗德尼虽然曾被一度驱逐出国,但现在杀了个回马枪,据说很有可能担任下届总统哦。这就难怪拉塞弛会那么着急上火了,估计接下来还会以兰古兰为目标,如果打败了魔装机神,则可以建立功绩,更可以成为战争推进派的宣传材料。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琉妮还是很担心温迪的情况,另外她觉得不管是地上还是地底都一样,有人幸福就得有人不幸,好像温迪和丘蒂那样。但正树觉得不是如此,因为所谓幸福与否是要由自己来决定的,那种和别人比较怎样如何的思考方式本身就是要不得的。当自己深陷入不幸的思维模式之中,不幸就已经开始了。温迪,她是很清楚这点的。话是这么说,但琉妮真没想到这话会从正树口中说出来。怎样,对我刮目相看了吧。嗯,我更加爱死你了。一下就抱了上去,搞的正树脸红心跳的。放心吧,再进一步的事情是不会干的(那是虾米?),毕竟我们已经约定好的了。

 

这一边扎修有点烦恼,他很清楚不能再这么下去,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强。基诺倒是觉得他现在已经够强了,不过扎修还是坚持认为这样不行,这种程度根本就无法保护琉妮。既然是为了保护他人,基诺决定将不易久远流的一招秘技教给他。

 

果然,拉塞弛如约再次发动进攻。貌似还没完全调整好,所以被打败后丫又缩卵了。战后,普雷西亚兴冲冲地跑过来说,伊布大妈有联络过来了,说温迪的治疗成功了哦。那么快点去接她吧,正树说道。琉妮则希望能稍微到王都一趟,为啥呢,自然是买庆祝温迪病好的礼物嘛。全员买礼物,普雷西亚是要布娃娃的,贵家则反对,你好歹看看人家温迪多大岁数了。那可不行,温迪姐姐很在意岁数的,而且她的兴趣爱好也挺少女风的说。基诺则挑了些洛莉塔服装,当然不是给温迪的,而是给普雷西亚的。一旁的贵家又坏笑了,你不会只是当礼物而已吧,你丫的爱好我可是知道的哦。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来到神殿,琉妮便迫不及待的跑去找温迪,顺带还拉了正树一起。怎料推门进去,居然发现……温迪刚洗完澡出来……(为什么这一幕总让我有种错觉是在看《全金属狂潮》呢),随之而来的,自然是三人的连续尖叫。琉妮行动何其迅速,双手立马就捂住了正树的眼睛(捂什么捂,该看的全都看到了,而且还是一清二楚那种的,何必呢,何~必~呢),还死命往里掐。我说,温迪,你洗澡也就算了,出来好歹裹条浴巾吧(某种程度上说,裹了可能更具爆炸效果,真的)。琉妮赶紧拉正树出去,还小心地问,你刚才真的没看到吗?真的,珍珠都没有这么真。话说,温迪的身材真好也。是啊,和年龄完全不相称的好。结果正树这话,当即就露馅了。正树……我要暴力一下下!还没暴力呢,伊布大妈传来迪蒂的消息,说是拉塞弛那家伙又得瑟了。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国境边已经开战,拉塞弛见正树没到,便退后继续进行伊斯迈尔的调整。这一关有点比较令人不爽的是,那边山头干完了,另外一边山头又出,等于逼着你爬山。谁说爬山很爽的,我揍是觉得爬山很闹心,咋的!结果正树和琉妮及时赶到,拉塞弛再次出动,而另外一边罗德尼也出现了(唉,走G路线令人很不爽的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这位猥琐关西腔大叔和某男人婆完全没剧情的说)。你丫来干嘛?其实我是来嘲笑你的(为了你的微笑,哇哈哈,踢鸡巴死那翻译实在是精妙到暴),因为拉塞弛一直处心积虑的计划已经全部都被和谐掉了。和我敌对,真算是你运气走到尽头了,哇哈哈,才不让你为所欲为呢!说完就把解决他的事情交给魔装机神了,我可是个大忙人。别说罗德尼这架势,颇有当年“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的风骨,嗯。这次总算是将拉塞弛干掉了,个装模作样男,自以为自己很了不得可以支配一切,实在令我不得不再次联想起某B神以及自闭圣地的某罪恶大帝,那嘴脸怎么就那么相似呢?唯一可惜的是,那么久了愣是没个有志青年来灭了他们,果然世界是不真实的啊。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这时候,收到一条好消息,巴格尼亚已经决定要流放泽茨了,并在这两天内和兰古兰订立和平条约。这家伙逃亡,结果就是以兰古兰为目标,真那啥。这次就这个疯老头和投机主义者的托马斯一并做掉吧。这家伙一直在害人,结果终于是把自己给害死了,活该。总算三个国家是恢复了和平,于是琉妮和温迪终于要分个胜负了,话说怎么分胜负啊?当然,是琉妮在开玩笑。经历了这些,想必正树应该可以稍微懂点女孩子的心吧。但反思一想,如果正树真变成很懂女孩心,那岂不是情敌会暴增。所以,温迪还是想说,正树一直就这样好了,嗯啊。真不明白,正树那个愣头青到底有哪点好,别跟我扯什么主角光环,别扯,扯淡!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战后是稍微轻松了不少,于是琉妮提议不如去游泳吧,你难道就不想看我穿泳装的模样吗?PASS,你丫平时就穿真空的,跟泳装没啥两样。听说温迪买了很大胆的泳衣哦。正树立马闭嘴,甚至脸红红的。我靠,你这表情是怎么回事,果然之前你是看到了吧,是不是,是不是!本来以为是三人世界吧,结果来了一群人,琉妮对此很绝望。迪蒂是被强拉过来的,因为她根本就不会游泳。你丫不是受水精灵庇佑的吗,居然不会游泳?贵家吐槽道。跟那没关系啦,正树是受风精灵庇佑的,那难道他还会飞了不成?这边扎修看到琉妮泳装就颤抖了,琉妮小姐,你这……露出度也太高了吧(她平时就高露出度,这算什么嘛)。不过这里还有炎龙这个体育教练和刚纳吉这个金牌游泳教练,你们日子也不会很好过啦。那边温迪一直裹着毛巾就是不敢出来,结果贝琦一把脱下,正树当即吓破了胆(其实是暗爽到内伤吧)。哇,对不起,差点就变十八禁了。琉妮在一旁看着,不觉闹心起来,原来还有这一手啊。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阳光,沙滩,大海,泳装美女,接下来是什么呢,当然是砸西瓜啦(去死),是排球啦。正乐在其中呢,居然发现愁带着萨非尼和莫妮卡也在这边玩水。话说,大热天的,愁还穿得那么正式,你丫就不觉得热的吗?温迪还和萨芬妮晒完身材晒年龄,我比较年轻哦,年轻你妹,明明和我同岁。你说什么啊,我可是永远的十七岁哦(迪蒂,我骄傲啊)。

 

结果,莫名其妙的就窜出了一批石怪,愁更开着新古加入(我再说一遍,该机体名字叫内哦古兰森,前缀是NEO,意为新生,所以其名字是新古兰森,而不是什么真古那种完全意淫出来的渣名字)。愁来到这里是有原因的,因为路奥佐尔复活了,如果单单是他的咒灵机纳古渣特还不是问题,关键是丫居然和明明被消灭了的瓦鲁库尔斯合体了,这下子就连愁也陷入苦战(扯淡,骗人)。这时候契卡开口了,其实吧,路奥佐尔是一路追着主人的,而且好像比那时候的正树更猛啊,死追不放的说,于是我猜想,路奥佐尔是不是喜欢上了主人呢。其实愁能受得了这只话痨鹦鹉已经很是奇迹了,就连正树都发飙了,你再说,我就把你丢给小黑和小白。这么一说,小黑小白已经跃跃欲试了,给我们来三只。正树决定帮忙,愁现在则开始说教起来,没完没了那种。到这里,开篇那个预言基本就成现实了,所以这也是该路线成为GOOD路线的最大原因。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现在大概知道路奥佐尔的位置,不过还得做点准备,愁正找塞尼亚帮忙,改造新古兰森的黑洞炮,为的是打破路奥佐尔最得意的屏障(哦,无敌模式啊。正树,你就不能稍微说点比较正经的话吗)。所以这一战,你必须先让愁射一发黑洞炮破了BOSS的“处”,接下来才能伤到他。不料刚进入神殿,愁就发生了异样。原来之前(EX的时候)的契约不成立是因为记忆缺失,可现在愁已经完全恢复了记忆,也就是契约再次有效,所以他再次被路奥佐尔控制成为我方敌人。这一次必须作的就是让正树说得愁,而且是两次,只要说得愁,接下来的战斗完全交给他一个人都没问题(这也是本作中唯一一个可以玩无双的人)。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虽然说的轻松,但如果掌握不到方法,全军被秒也不是什么难事。关键就是如上图让赛巴斯塔开着“必闪”站在这个位置,这样就可以引愁出来,接着两次说得,然后全员退散,只留愁一人,如此一来则此战必胜。愁,没想到你居然会被过去的亡灵所操控,我太鄙视了,愁,你难道还想被我再杀一次吗?愁,好好想想,你到底追求的是什么?被这种怪物操纵着,还好意思跟我说什么冠冕堂皇的话!果然是基友出手便知有没有,愁居然这样被正树生生给骂醒了。这下轮到路奥佐尔颤抖了,因为任何想利用愁的人,哪怕是神,愁他都绝对不会放过的。千万不需要怀疑,我一招缩退炮正面打(加热血)居然愣是敲走了他近五万的HP,再一发立即和谐得一塌糊涂。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战斗终于结束了,魔装机操者们也都各奔东西。炎龙心潮澎湃,便吟了一首诗“惟见长江天际流”,丫果然是李白的忠实粉丝啊。当然愁也要走了,说实在的,很多人都误以为愁是个野心家,可你也不想想,兰古兰王国四个王位继承者中,菲尔王子挂了,莫妮卡是他女人,特利钨丝是他跟班,这等于只要他愿意,掌握兰古兰王权根本就不在话下。临走还追加一句,正树,你可千万别让两个美丽的女子伤心哦。彼此彼此吧,你丫不也是两个吗?这时,琉妮来了,说是很担心愁会对我家正树下手。一旁温迪听到,脸红心跳小鹿乱撞的,克里斯托弗原来好这口的啊?看着这两个女的,正树终于有点明白愁的辛苦了。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日记(第八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等等,两女的本来笑得灿烂的,为什么突然就彩色变黑白了,这种感觉怎么总让人觉得像是有什么不祥的预兆,别介啊,别这么就“完”了啊,好歹给我说明一下下吧,喂!

  评论这张
 
阅读(2900)|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