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网易考拉推荐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2012-01-25 05:54:45|  分类: 谷子的魔装2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了,有件很好笑的事情一直想说,却一直忘记了。据说去年国内发生了某起国家机密泄密的案子,这本来也没啥,这年头那些人为了钱什么事干不出来啊,可问题是这个犯人却不是为了钱,而仅仅是在炫耀自己的工作或者是身份。你说,为了炫耀然后直接就进了监狱,这划算吗?而且在我看来,就算没有所谓的保密合同在,保密也算是最起码的职业道德吧。起初我还不能理解这类人的思维,不过转念一想,网上这类人不是一抓一大把呢,其中最为佼佼者的莫不过某个时常爆所谓业内消息的人。其人总是爆一些所谓的内幕图美其名曰为了让站里更加“业内”,说什么保密协定算什么,咱不怕,可一旦有人乱贴他的机密图便气急败坏的一通谩骂,那心叫一个虚啊。你说骂也算了,还前言不搭后语,充斥着满满的自相矛盾。最有意思的是,每当官方公布什么新资讯,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冒头来贴些马后炮的东西,表示说自己早就知道了。这不就是典型的只能在网上那些无知人群中寻求崇拜安慰的人的范例吗?唉,我身边朋友也不少,作动画的作游戏的也有,可最多就见他们闲聊的时候说起什么,却不曾看见他们满世界网上的炫耀,这大抵就是道德素质的差距吧。我为有这些朋友而感到骄傲,也为不认识上面那类人而感到幸运。

            第十天进度炎龙线第34话通

    话说塞尼亚正在整理暗号信息,可惜对方暗号频繁变化,所以根本也来不及解读出来,只能基本确定南部动向是跟马尔提纳社有关系的。于是正树问基德,如果他是南部的军事家,这时候会如何指挥军队?基德想了想,如果要考虑和马尔提纳社的利益以及整合性,最大可能便是入侵埃里亚尔王国。理由很简单,王国发展魔装机方面的成绩仅次于兰古兰,如果能抢夺了国内设施,那么便可以一口气强化军队。当然,这终归也不过是猜想罢了。

    结果辛苦了一整天,塞尼亚才到食堂找东西吃,这时候,方古急急忙忙跑过来说大事不好了。方古,不是我说你,身为一个情报工作者应该随时随地沉着冷静,怎么可以如此慌张呢。好吧,塞尼亚大人,其实是出了一点点小状况。很好,你说吧。南部联合开始行动了。嚓,这怎么还能冷静得下来嘛,轮到塞尼亚不淡定了。根据情报,南部开始于海岸线集结兵力,这次的入侵作战,大概会是从海底开始,毕竟从来没人听说过魔装机是从海底入侵的。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这看似荒唐的推测还真就是推对了,雷芬带大队人马正准备偷偷从海底进入呢,却被我方逮个正着,并很快的就被我方击退。而这时候,翁咖雷德居然西装笔挺地开机出现,人家现在可是总统的辅佐官。他公开说这次作战并非是军部的意思,更带来了总统的亲笔信,希望能借助我方的力量终止战争,让国家恢复和平。上了灵舡,他便开始解释起来。这次入侵作战是一部分反乱份子擅自作的决定,并且这帮人已经被处决了。这算什么,根本就是杀人灭口嘛,跟咱和谐天朝频频出现的的好使好用的临时工风波有毛区别?对此,代表不准备接受他的请求,当然要接受也不是不行,但唯一的条件便是要求总统撤了翁咖雷德。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这边厢,贵家看见黑人,便问起他和霍莉间求婚的事情,当然,贵家嘛,嗓门一向大,结果引来了贝琦和西莫娜。在三个女人鸭子叫般纵容逼迫下,黑人没办法打电话找霍莉,并悄悄地告知了见面地点。也不想想贝琦是何等的顺风耳,一听到,马上便和其余二人去蹲点偷听找乐子。于是,二人见面,黑人开头一句,今天天气真好。是啊,晒太阳很舒服的。哦,你喜欢晒太阳吗?霍莉嗯了一声。那,我们结婚吧。好……等等,结婚……霍莉还没反应过来,门外三人可谓炸开了锅。靠,有你这么求婚的吧,再说结婚跟晒太阳有个毛线关系啊?咱喜欢钓鱼和晒太阳,有共同爱好多好。于是,面对众人期待的眼神,霍莉只能说自己太为难了。可不是因为黑人的求婚,而是因为这么一堆人在那里,至于求婚的答案自然是OK啦。没想塞尼亚也在,什么,结婚?这可是咱们自建队以来第一队正式情侣啊,那婚礼可一定要大肆操办一下才行。

    事后针对翁咖雷德这一系列反常举动,塞尼亚不得不作进一步分析。首先,明明都已经入侵了,可为什么会那么急于中止侵略作战。另外,她还发现翁咖雷德这货拥有十分庞大的资金。为了弄清楚这些,她决定派方古潜入南部调查。至于我方,就只能在公海上警戒了,大家该休息休息,该打炮打炮吧。没多久,方古便发来暗号通信,说是南部派遣了所谓军事顾问团进入埃里亚尔王国,再没过一会儿又收到情报,说王国部队已经和南部军事顾问团交上了火。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原来当时双方还没只是在交流(很不友好的),可突然一堆导弹射向了南部军,于是南部军完全不顾雷光这边的态度便进行还击。之后我方赶到,却又引来了一批佣兵部队。这明摆着是有人故意设下的套,很可能就是南部军在自导自演一出戏,目的便是破坏门,这门要是一旦被摧毁,王国的流通便会马上陷入一片混乱。

    很快的,方古完成任务回归,不过在正树眼中。这个刻板的家伙,现在已经完全沦为塞尼亚的跑腿,还跑得很高兴似的。纠正一下,咱是忠诚的,好不好。之前因为帮了王国一把,于是作为谢礼,雷光交代送来了一批补给部件。塞尼亚和温迪那叫一个心潮澎湃,也不理会方古的辛苦,直接飞奔去了格纳库。没办法,正树和方古也一起去凑个热闹,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便看见两人完全陶醉在这批精密部件之中。贝琦也在,看到这里不禁发出一声感叹:唉,看来送给塞尼亚机器要比其他礼物更有效果。原来如此,方古附议道。呵呵,什么原来如此啊,方古你真淘气。看见贝琦这般坏笑,正树感觉很是奇怪,怎么了?其实吧,方古他吧……方古见势不妙,赶紧使出杀手锏,这下子贝琦两眼完全定了般。这,这可是修特德尼亚斯的名酒,汉之魂啊。方古,你真懂事啊。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这时候,莉科突然联络我方,说是南部军要展开对北部的侵略作战,希望我方能尽力周全。虽然不知道这小妮子的话到底是真是假,可根据塞尼亚先前得到的情报,貌似雷芬被抓上了军事法庭,罪名是机密泄露罪,更奇怪的是,很快又被判无罪,并调离到十八兵站部队里去了,这便是明升暗降了。结果呢,南部军果然出击了,而莉科收到的命令是必须死抗到底。这一战让塞尼亚大感意外,怎么说南部军这种规模的部队出动的兵力也实在是少得诡异。而这时候更收到情报,说是南部军已经攻陷了某州,那里可是北部的战略要点啊。阿克雷德到底是怎么回事?以他的能耐断不会如此失态啊。好像是北部的命令系统陷入混乱,这才让南部军有机可趁。于是不难得出结论,翁咖雷德分明是拿莉科当作诱饵引我方入套,不过眼下也只能自我安慰说,至少是退了他们一路攻击吧。

    说回阿克雷德,人家现在又升职了。真是的,明明打了败战还能升职,这简直是太讽刺了。他看到罗德尼正在抽空吃爱妻便当,好像很好吃的样子也。你说了我也不给你,罗德尼一脸幸福猥琐的笑着。他找来阿克雷德是想告诉其,自己准备向临时国会提出议案,拨出特别预算给情报机关。其实他这么做也并不意味着完全相信阿克雷德,只是他很清楚现在需要阿克雷德的能力,罗德尼实在不希望国家再这么混乱下去了。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这边厢,塞尼亚查出北部军会发生命令系统混乱,完全是丁格(也就是浑沌)所为,什么证据都没有留下正是最大的证据。北部军的信息安全太甜了,也因为这个塞尼亚才得到了不少情报。可眼下这些明显不够,于是塞尼亚找琉妮要预算。要钱没有,要命也不给,现在光军备费用就已经够呛了。贵家问:咱们现在有这么穷吗?那是,虽然店里的销量是开始回升了。那赶紧开个二号店嘛。大姐,开店也是需要前期投入的好不好,咱们现在根本就没钱。几个小女人正在烦恼中,普雷西亚一听,问你们很需要钱吗,那我来出了吧。普雷西亚酱,这可不是一块两块钱的问题啦,琉妮说道。其实我一直在帮偶你酱存钱的说,例如当年的御前比武的奖金啦。好吧,人家小妹妹也是一番好意,而作为当事人的正树又不差钱,准确的说是根本没处花钱。于是琉妮查了一下普雷西亚的户头,可就那么一查两眼马上就直了。怎么了,我来数数看有多少个蛋蛋,塞尼亚拿过一看,卧槽,七亿啊!妈呀,有钱人啊,正树我们结婚吧,琉妮条件反射道,咱要嫁个有钱淫。太奇怪了,你个小妹妹就算再怎么懂得理财,也不可能几年时间就整出这么多钱来啊,又不是郭美美她妈。母鸡啊,当年塞尼亚给我了一个资产运用程序,于是我就把一切都交给它了。靠,早知道那玩意儿那么好用,咱也用了。敢情你当时连程序好坏都不知道就给我妹妹啊。不过现在后悔也晚了,那玩意儿当初就被塞尼亚自己给清除了。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话分两头说,小黑发现伽恩一个人在休息室看书。看的啥呢?兰古兰象棋的书?说起象棋,地上世界也分好多类的,中国象棋啦,国际象棋啦,日本将棋啦。你比你的主人聪明多了。嘛,常有人这么说。伽恩问:你不跟正树一起吗?他现在正在一个人维护赛巴斯塔呢,也该这样,不能总惯着他。这说话语气,让伽恩越发怀疑小黑和正树到底哪个才是主人啊。于是小黑趁势爬上了他的膝头,要和他一起看书,等咱学会了到时候一起下。

    不久,听闻南部发生了武装政变,议会停止,总统更是打算以举国体制组建新内阁,这分明就是想独裁嘛。对此,联盟那边的态度不变,依旧静观其变。怎料就在这当口上,北部的国境线那边开始了丘里乌丝派的和平示威,北部军更是出面镇压,而南部军正好以此为借口发动武力介入。这丘里乌丝派,不就是爱露西尼他们吗?一想到又有无辜百姓受到牵连,正树便无法坐视不管。怎料一到那边,南北两军居然又一次联合起来倒戈相向。这她妈也可以啊。事后,琉妮终于想起普雷西亚户头上买的那款股票原来是马尔提纳社的。可这名字也不对啊。这公司是在春秋战争后才一口气扩大规模,便改了名字的说。塞尼亚一听,再这么一查,哼哼,这下子总算是有办法让这家公司不再扑腾了,她和基德都会心地笑了,一旁的正树却是完全摸不着头脑。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就结束,我方才刚把南北军击退,便收到新情报,南部军又一次占领北部军的要地。靠,这分明就是翁咖雷德的佯攻作战。休息时间,小黑又找伽恩,说是懂得了规则要跟他下棋比比。伽恩起初还不以为然,可马上就崩溃了,连着四次居然都被将军。这黑猫也太萌,不,是太猛了吧。注意了,这场南北混战结束前,如果迪蒂的芬丽尔冲击用了五次以上便会习得新招。剧情是迪蒂找两匹狼帮忙调试机体,其间称呼它们为两人而不是两头,俨然已经当成了自己的家人,这让两头狼分外感动。可整这么多到底是要干嘛呢?其实是迪蒂在找机会开发自己的新招,她连名字都想好了,同样出自北欧神话。那既然都想好了,为什么还如此烦恼呢?迪蒂其实是在烦恼要念些什么台词来作为收招时候的招牌,你看贵家和炎龙都那么拉风了,咱们也不能落后啊。其中一头狼暗自说,迪蒂大人该不会是因为最近都没什么出场而有点火大了吧。人家开发的不是新必杀,是寂寞。

    话分两头说,阿克雷德最近是连连失态,因为被教团的行动所限制而延误了战机。这时候,南部军居然提出要跟北部缔结和平条约。看来翁咖雷德这货不止是嘴上功夫够硬,他还很清楚现在南部军占尽了一切有利条件,既然拥有主动权,到时候条约内容不怕北部不接受。因为实在不放心,正树决定去看一看,去了才发现这一次爱露西尼也是作为谈判会上的主要成员。马上的,伽恩发现不对劲,爱露西尼已经被乌夫给盯上了,更要众人不动声色假装不知道。就听见啪的一声,枪打偏了,紧接着,大批机体现身。其中有新的灵装机也有傻瓜旅团那帮人,老大见新的灵装机那么拉风也想开一部。乌夫则提醒他,这玩意儿弄不好会被吞噬的,话还没说完,就见一个教团的人生生被机体吞噬变成了邪灵。那啥,太阳很毒,大爷咱很秃,大爷比太阳更毒。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击退了敌人,正树希望爱露西尼重新考虑一下,不要帮翁咖雷德。但她却坚称自己的所为并不是为了一个政治家,而是为了拯救被战争所苦的人们。琉妮提醒她,如果现在这些条件都达成了,在不久的将来依然还会发生战争的。但爱露西尼坚持和平是最珍贵的,和平更可以让人的内心发生悸动。你该不会是要让翁咖雷德从心底里变成一个和平主义者吧。那又有何不可,毕竟没有人是从心底里渴望战争的。见她这套理想论调没有半点变化,炎龙也不打算说服她,便决定当她的护花使者。奇怪的是,明明之前两人唇枪舌剑斗了那么多回合,爱露西尼居然也能相信炎龙。我说,你们两个的关系什么时候如此的突飞猛进的啊?眼看就要把爱露西尼送到教会门前了,没曾想炎龙却感觉到了杀气,于是要她拼命跑进教会,自己则断后。一通乱枪扫射之下,两人终于成功躲进教会。炎龙的功夫果然不是盖的,只是脸上有一点点小小的擦伤,可刚说没事便马上感觉痛苦起来。那是咒术弹,就算只是擦破一点皮也可以夺取伤者的气,甚至能够致人死亡。必须赶紧解咒才行。那咱不客气了……见她一副脸红心跳的模样。等等,你想干嘛?没办法啊,解咒的方法只能是通过输入气,也就是靠嘴的。好吧,来吧,炎龙只得心无杂念,闭眼咬牙,然后就被吧了一下。还好,不是嘴对嘴。但也因为这次肌肤相亲,两人间的关系居然变得无比的融洽和谐,还透着一股隐隐的那啥味道。经过爱露西尼的和平演讲,还真就有效果,双方都同意要签订条约了。话说灵舡上,贵家很慌张,刚从网上得到一个消息,说这次委托暗杀的人居然是阿克雷德。这怎么可能吗?一定是网络炒作。虽然她也觉得是这样,不过对现在的阿克雷德而言无异于又是一个大麻烦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46)|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