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网易考拉推荐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四天)  

2012-01-29 05:54:19|  分类: 谷子的魔装2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出奇的没啥话想说,这几天春节晚上都陪老妈在家看电影,用PS3看MP4片子,这是何其蛋疼的事情啊。可也没办法,咱家电脑显示器太小,老妈眼神不好,只得这么用迂回战术了。结果很有意思的是,那部所谓赚翻了的《失恋33天》我妈看得昏昏欲睡,可另外一部几乎都没看到怎么宣传的《亲家过年》却看得她感慨良多,狂赞拍得好。另外,李仁港拍的《鸿门宴传奇》是出奇的好,尽管他之前那部《贱龙卸甲》十分的恶寒,但这一部鸿门宴是真不错,值得猛烈地推荐一把。于是乎,票房等同于质量这个算法再次引发咱深思,就好比当年那惊悚片《三枪》一样,三亿多票房却是渣一样的品质。其实游戏也是同样道理,销量和品质根本就不是对等的,可时至今日还有人拿销量说事,什么一百万是一流,十万是下流之类。唉,你让我说什么好呢?

第十四天进度温迪路线第29话通

    说到“死之商人”这一话又是一个分歧点,我现在就差那个开战但留相当一部分兵力的分歧,其实也很简单,只干掉一部机体就肯定没问题的啦。战后正树简称艾兰那个捣蛋玩意儿和自己无关,可雷光反问那你干嘛还出手。好吧,咱是正当防卫。雷光勉强同意其说法,不过要入国内调查还得经过政府许可。一段时间后,许可是下来了,但还是禁止我方战斗,总之先去基地看看吧,雷光则一路同行。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四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四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四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四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四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对了,先说一下另外一条分支,“暗跃之影”也能分出两关,虽然整体剧情没啥变化,就是敌人配置改了一下而已,但要完成全关卡这一关还是必须的进入的。条件也很简单,只要在“暗跃之影”中让改兽爆了研究所格纳库,保护研究所的作战就会失败,接下来便是进入另一关了。事后,虽然作战失败,可雷光并没有生气,只是觉得我方的战术实在太差强人意了。另外,这一关如果派贵家出场,并且击坠数达成十以上,更保护好研究所的话,那么过关后就能得到新武器。剧情是伍真来找贵家,说是经过代表和温迪同意,带来了王国送过来的礼物。这可是自家开发的新武器,并且扎姆积德是可以装备的。因为没有量产所以也没啥名字,于是贵家给起了个颇为拉风的名字“TWIN FRACTURE”(双重破裂),满改后名字便是“卡西尼(CASSINI)的间隙”(意指土星的A环和B环之间的空隙)。其实这就是一代时候,贵家在神殿(非精灵界)修行后习得的隐藏必杀,两个大圈圈。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四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四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见到温迪,雷光整个人都欢乐了,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可以给我签个名吗?被温迪以不擅长为理由给推了。那,握个手吧。我说,你该适而可止点了,温迪又不是艺人!正树一说话,雷光马上就变了个态度。其实以你们的实力完全可以做到不击坠我方也能守住母舰的。你开玩笑的吧,你们又不是纸老虎,哪有那么容易。接下来,正树则带雷光参观了一下灵舡的生活区,见琉妮在锻炼,雷光也想一试,正树赶紧要琉妮重新调整。开什么玩笑,我对自己的力量是很有自信的,减负什么的根本就是对我的侮辱!我劝你还是别介的好。扯淡,你以为我是谁啊?好好看着吧。结果吼叫了老半天(你拉屎啊),却是纹丝不动。我就说嘛。靠,我刚才是不知道这用法,继续吼……靠,怎么它揍是不动捏?你留着回家自己侮辱去吧。琉妮可是咱队里第一蛮力。哦,没想到如此纤细的身体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雷光开始死命往琉妮身上盯。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四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来到了基地,基地却遭到恐怖袭击,其中有佣兵还有邪神教团的人。而且到现在为止,这里被教团袭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嘛。这时候,基地的防卫次官出场,又是那个装逼博士菲尔杜南。这家伙一现身连雷光都吓了一跳,嘛,不用惊讶,咱是临时任命的。麻痹,又是一个临时工。菲尔杜南一见到温迪那叫一个喜出望外,还想约她到那边细细聊聊。这时候,正树过来要温迪去帮忙检查一下赛巴斯塔。温迪起初还不明白,那不是已经……可马上就领悟到了,对也,咱还没干呢?塞尼亚则在一边暗说:正树GJ。

    经过和艾兰的几战后,正树又一次陷入了沉思,推说回房睡觉吧,怎料温迪和琉妮早就躲在房内了。我的隐私啊!别一个人烦恼了,跟我们说一说嘛。正树烦恼的是艾兰那个家伙能精灵凭依,而自己却不能,到底他和自己有什么分别?其实精灵是人的思想具现化的产物,这点正树应该可以理解,毕竟之前就曾经有过一次精灵凭依的体验。但问题是现在他死活不行,这是否说明艾兰是对的,而自己却是错的呢?嘛,哪有这么单纯就能区别开啊。正树你最近是想太多了,这不像是你的作风嘛。琉妮这么一说,正树却有点不自然了,这么说,你们是讨厌现在的我了?结果,这场讨论闹得不欢而散。

  评论这张
 
阅读(1215)|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