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网易考拉推荐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2012-01-30 06:28:56|  分类: 谷子的魔装2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量突然足了不少,也算是这条路线最后的爆发吧。另外,很遗憾,在论坛上只留了十五楼,没想到居然十五天还搞不定,剩余的如果还想看就只能到咱博客上看了,不便之处还请见谅。另外再多嘴说一句,日前某人发表了所谓的通关感想,开篇说剧情,自己不懂日语于是跟着论坛上一群魂丹乱扯。说什么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我又喷了,你家机战哪一作不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我靠,剧情是要自己理解后才能有所体会的,你跟着帮渣滓乱扯就能扯出剧情大概,那还要咱学日语的作甚,还要人辛苦汉化的作甚?还是那句话,别只会跟着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思想和主张,这才是真正的所谓独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

第十五天进度温迪路线第36话通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在“篡夺者”一话结束前,如果正树的乱舞太刀和琉妮的圆月杀法都有使用过五次以上的话,在“水能煮粥,也能洗沟”(你懂的)事件后,则会有追加剧情。琉妮握拳爆青筋,你刚才居然弃我生死而不顾。可那东西的确有效嘛。这倒是,虽然味道很惊悚,但药效拔群,瞧琉妮现在已经整个人神清气爽的。当然了,她找正树来道场也不是为了这个,是想着能否同时出刀,也就是练合体技了。正树想想也是哦,两人并肩作战多年,这应该是可行的,那么就试一试吧。几经辛苦总算练成,那么就该起个名字。琉妮早有主意,就叫“歌舞伎十八番,参会名护屋,暂”(好长),出自歌舞伎名门代代相传的十八样表演之一。

    就在琉妮和正树还在关于粥的问题上打情骂俏的时候,拜托,那不是粥好不好。温迪却无声无息地出现在旁边,而且脸色很差,还没说上几句话居然就给趴下了。这情况霍莉也不明白,唯有求助于治疗术方面的行家里手爱露西尼。到了教会,爱露西尼虽然知道病因,却不肯明说,表示只要接受治疗情况就会有所好转。而且以此为契机,她更决定和我方同行,理由是方便照顾温迪。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此时,南北方已经开战,这情况塞尼亚很是怀疑,怎么看都不像是阿克雷德的作风,怎么会将战斗力整得如此分散。基德则解释说,大概是为了防止南部军攻击城市吧,之前他们就曾攻击了非战斗地带,为此南部军阶增加了防卫据点,于是战斗力也就不得不分散开了。可这么布阵的话,不消片刻战线就会从薄弱兵力部分开始瓦解的。果然,很快的,北部军已经支持不住开始撤退。此战让琉妮出击,如果她之前的交叉粉碎炮(库洛斯马夏)使用了五次以上,这会儿她就会习得新必杀(弹珠珠)。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战后阿克雷德联系我方,多谢我方帮其解围,而且人家现在已经是准将了。没办法,人手不足啦。其实他是想提供给我方一条情报,你会这么好?正树对此很是怀疑。嘛,怎么说你们的行动都为我军提供了不少便利嘛。但碍于通信方面的不安全,阿克雷德请我们去他们本部聊聊。以防万一,正树挑了琉妮和伽恩一起,为什么呢,因为这两个人当保镖是够威够猛的。交谈中,阿克雷德直奔主题,你们知道拉丝菲特多吧。其实他这边收到情报,说是邪神教团的人在这附近准备复活拉丝菲特多,因为教团内部有他的卧底。他是希望我方能出动阻止。可现在我方正在追击北部军哦,我们出动了你们怎么办?咱还是有办法的,毕竟咱能对抗南部军,却不能阻止拉丝菲特多,这使命非你们莫属啊。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回来后,伽恩提醒正树要注意阿克雷德,理由是,这家伙很擅长用语言来操纵人心。这时,正树发现走廊中排起了长队,这是什么情况?贵家出来得意洋洋的,当然是来求治疗的啦。刚才一战我们伤亡有这么惨重吗?哪有,都是些微不足道的轻伤啦,不过是要找个借口罢了。正树还是不明白,就见队伍里面居然还有炎龙。我刚才做菜的时候切到手指了,咱很谨慎的好不好。黑人也在,嚷着说什么肚子疼。拜托,你肚子疼捂着头干嘛,霍莉很生气,肚子疼的话咱也是能应付的。还好夏莉安一出来,队伍才算被吓退了。正树和琉妮这才得以进入治疗室看温迪,可门一开,正树当场就震惊了。卧槽,低胸装,超短裙,黑丝袜,白衣天使加眼镜,你是谁啊?爱露西尼啦,这就是贵家得意洋洋的杰作,贵家骗说这样的打扮才是治疗室工作人员的正装,爱露西尼居然还真信了,真是恶趣味得不是一丁半点。反观温迪,情况似乎有所好转,很快就能恢复工作的样子。可众人一走,温迪却面露难色,爱露西尼问她这样真的好吗?她只是说,不想大家过分的担心,因为就算担心了也于事无补。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根据阿克雷德的情报,众人来到了神殿处,此时,撒提鲁斯和乌夫正在进行召唤仪式,眼见封印就快要被解除了。和上一次几乎一模一样,炎龙和迪蒂都听到了精灵的声音,于是双双启动精灵凭依冲了上去。一通力量碰撞过后,魔法阵总算是消失了,虽然二人并没有像上次那样昏死过去,可也消耗得很严重,只得暂时撤退。不料这时候,撒提鲁斯却大笑了出来,一切正如他所意料的那样,你以为同样的方法还会有用吗?原来刚才那个是假的仪式,不过为了让其几可乱真也的确注入了相当的魔力,而现在,真正的魔法阵才正式启动。眼见此情形,正树唯有自己来了,却又不料半路杀出了个艾兰。拉丝菲特多可是我们一族不共戴天的敌人,而艾兰等的就是拉丝菲特多复活之时,因为要亲手干掉神来让自己超越剑神,弑神之称号咱是要定了。

     事件总算告一段落,而那一边的南北之战也已经结束,阿克雷德可谓大显神威。对此,连罗德尼都不得不惊叹。没有啦,咱不过是碰巧的。哼,碰巧敌人闯入了我们重点布防的陷阱里面,然后碰巧敌人的指挥系统陷入混乱之中,于是我们碰巧把敌军一举歼灭。这碰巧也碰巧得有点过头了吧。还想着这货在军队可谓前途无量的时候,阿克雷德却突然向军部提交了辞呈。理由是想要到新的世界中再努力一把,而这所谓的新世界就是政治世界。靠,你这不是要当我对手吗?政治的世界可是相当残酷的哦。那没事,这里不就有个成功范例了吗?你要知道,在政治的世界里像我这样善良的人可是级品啊,级品。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这边厢,塞尼亚和琉妮都很兴奋,大赞贵家牛X,是个造星高手。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店里的销售比起上个月足足提了九倍啊。九倍,这也太夸张了吧。还不是多亏了贵家的点子和爱露西尼的帮忙。怎么说人家爱露西尼现在也算是半个队员了,所以贵家便推出了限定版的爱露西尼的周边,然后就卖疯了。这其中卖得最好的就是这款水手服照,我擦,看得正树是眼睛都直了。当天晚上,正树还想着睡觉呢,却在过道上发现鬼鬼祟祟的塞尼亚。一问才知道,塞尼亚最近老发现爱露西尼半夜在舰内游荡,所以玩跟踪,她连发信器都动用上了。可跟踪的结果,却是在礼拜堂中看见她。切,原来是作祷告吧,大惊小怪的。

    隔天一大早,塞尼亚就召集众人集合,靠,又是这么糟糕的时间。有情报显示,翁咖雷德在造很了不得的武器,至于这武器到底是什么模样暂且不知。可他的确动用了超大型的蓄电池,这蓄电池所存储的能量按照地上世界的理解应该可以和万吨核武器相媲美。话说,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的?这情报居然是经由爱露西尼之手传过来的,因为丘里乌丝派的信徒组成了一个网络,好收集情报。那么,事不宜迟,赶紧过去看看吧。没曾想灵舡刚飞到一半,就被导弹给射中了,不得不降下的众人还遇上了那对战场姐妹花。

    这也太奇怪了,明明南北分离的姐妹此时居然共同作战。原来是雷芬大将被抓了,翁咖雷德以此相要挟,所以她们必须战斗下去。事后,回收了姐妹,正树居然一上来就认出了二人,这才让本来还心存戒心的姐妹有那么一点点的放松。基诺则表示,通过爱露西尼的帮忙,已经找到了雷芬大将被囚禁的地方,正在筹划营救行动,如果行动顺利,她们就能得到自由了。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灵舡继续飞行,可远远的就看到一个巨大的光球砸中地面,引发大范围电磁障碍。这是……电离等离子!温迪一见大惊失色道:以千万高文将原子和电子分离形成的等离子,其威力足以将半径五千米以内的所有东西全部蒸发,远胜于原子弹。而这一发的地点正好就在人口有四十万以上的大城市,实在是人间惨剧。更糟糕的是,因为刚才的伏击战和电磁障碍,灵舡出现了故障,就算紧急修理也要花上一个小时。而这时候,基诺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雷芬被成功救出来了。看到翁咖雷德此等惨无人道的做法,雷芬是忍无可忍,所以希望姐妹可以和我方一起摧毁那兵器。对此,众人无意义,于是姐妹花正式加入(虽然也不能用多少话就是了)。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令我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一路上还遭受了埃里亚尔王国的部队阻击。一问才知道,他们也是被威胁的,要不然那武器就会射向他们王国的首都,为了国民的生命,只得和我方狠心一战。虽然战胜了他们,可马上的等离子炮就射向了王国首都,眼见大势已去,又有不知道多少生灵要被涂炭,可突然的,光球却消失了。这时,菲尔杜南联系我方,真是千钧一发啊。还好咱及时启动了屏障,其实就是可以发射多个巨型的高分子气球,等离子一碰到这些就会发生反应,这才化解了危机。靠,有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你不早说,我们也不至于和正树他们死斗到底啊。哦,那个啊,其实是我忘了。纳尼!也多亏你们争取时间,我才在关键时刻想了起来,真好啊。好你妹啊!雷光又一次失态了。装逼博士也不是一味在晒命,还吩咐雷光一个特别任务,就是跟我方一起摧毁兵器。至于什么手续,需要提交什么书面材料的,咱伪造……我呸,咱会尽量搞定的。麻痹,结果还不是你自己在独断专行。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现在就是关键一战了,爱露西尼告知那兵器是不能从外部破坏的,因为如果破坏了外部,蓄电池的能量就会一口气喷发出来,到时候会对周边地区产生超大的破坏。所以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潜入内部进行破坏,因为教会的信徒有人负责了这兵器的设计,所以爱露西尼拿到了设计图。可当要求她交出设计图时,她却说有个条件,必须让自己一起去。去什么去,又不是打飞机,很危险的好不好,正树本想拒绝,奈何爱露西尼语气很是强硬。我无法饶恕这兵器的存在,同时虽然我们的人是被胁迫才设计出这个,可我还是有责任的。实在拧不过她,正树唯有答应,那么接下来还得选谁呢?温迪自告奋勇,别忘了,这里能看懂设计图的就只有我和塞尼亚。雷光本想同行,可这一战是潜入作战,对不懂魔法只精通剑术的他来说显然是不合适的。而且,我方也不能出动太多人,不然会影响整体的战斗力,所以,虽然正树是一百个不愿意,也只能同意让温迪和爱露西尼一起执行任务。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魔装机神Ⅱ日记(第十五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作战开始,为了保证二人能顺利潜入,正树只得带人吸引翁咖雷德的注意力。可塞尼亚一查才发现,绝对不能攻击翁咖雷德的机体,因为其机体是和蓄电池连接在一起了,给予其伤害的话电池就会爆炸。而且地上有一道被烧焦的又粗又长的痕迹,那就是炮口的方向,指不定什么时候一炮过来,咱们就“汉咖产”了。哈哈哈,你们是没有胜算的,看到我方畏首畏尾的,翁咖雷德得瑟道。还好,温迪成功切断了电力供给,我方终于能大开杀戒了。不料被逼急了的翁咖雷德却要求启动第二条线路,明知道这线路目前还不安定,死也要拉个垫背的。危急时刻,温迪这边正准备将线路倒接,魂丹,你这么干的话你也会被波及的。温迪是视死如归了,爱露西尼也打算留下。你快走,你和我不一样,还能活得很长。温迪情急的一句话却令正树震惊不已,什么情况?其实温迪自知自己已经活不久了,因为她的灵魂只有常人的一半,所以寿命也只有一半,另一半则被姐姐丘蒂带走了。正树很是激动,你绝对不能死,绝对要活着回去。紧接着,爱露西尼和温迪双双展开结界,然后一场大爆炸过后,兵器是彻底没用了,而翁咖雷德也迎来了本该属于自己的末日。事后,过了许久还是无法收到二人的回应,正树是心急如焚,代表唯有让人分头去找。他们并不知道,温迪和爱露西尼都没事,可温迪很快的就变得意识不清起来。而爱露西尼根本就没有带她回去的打算,而是要借用她的力量,并承诺,很快的就能让她恢复完整的身体。

  评论这张
 
阅读(1695)|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