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网易考拉推荐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2015-11-21 05:33:51|  分类: PXZ2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着好几天没写了,主要是懒,我发现只要不以机战日记来束缚自己,就会变成这种状态,强迫症害死人啊。于是乎游戏流程一直在走,图也一直在截,可就是不想写,没办法。不过也好久没这么空闲了,甚至开始出现一个今年都快忘记了的状态,那就是一发呆就不自觉地构思小说细节和诸多设定,这种状态在当年连载小说的时候比较常见,期间一堆破事便几乎给废了,现在能找回那种感觉挺好,至少表示接下来的小说能写得相当顺畅,毕竟剧情设定什么的都在脑中仔仔细细过了一遍。

说回正题,我把骇客那个给人感觉相当不良就知道为了志乃追着三爪痕不放的中二骚年名字直接打成HASEO,就是图方便,不过后来想想,几乎都是中文名字,冷不丁凑这么个罗马拼音也着实碍眼,于是决定以后就统一将其称为长谷雄吧,丫的时髦感瞬间一撸到底,有木有。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上次说到有四只屎黄色小怪跟着龙龟登出去了吧,然后我方回到现实世界,一部分人出去探查,一部分人留下来看家。忽然,敌人大批来袭,而且更糟糕的是,里岛博士大叫开车钥匙没了,靠,又是这几只屎黄色小怪给闹的,专业偷钥匙啊。没办法,只能追了。没多久,地图那边出来两妹子,弑神者BLOOD小队的人,别看是妹子,战斗力相当拔群,主要是废弃了热兵器设定,打起来异常爽,且连技比较容易出。她们也是追着怪过来的,好家伙,我们追的怪冲上去,她们追的怪冲下来,明摆着你就紧张不起来了。没曾想,大批荒神出来闹腾就算了,连追踪者这货也跟来闹腾。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与此同时,弑神者分部这边也出现了金锁,而维加那货就站在楼顶上。艾丽莎冲着丫大喊大叫,丫就是不下来,还觉得这妹子太碍事,给我消失掉!我方出外的部队赶到,英古丽德继续嚷嚷着,神是不会放过你的。神啊,你真有能耐就出来把这货给收了吧,别老是几个人窝在那犄角旮旯里上蹿下跳浊者自浊HIGH得飞起吧。再瞧人家维加何等人物,脸皮厚啊,都是精神力无限加固的。凉还让他下来,我就是不下来,你又能拿我怎么办呢?郁闷的是,他居然将弑神者部队好容易开发出来对付荒神的无人兵器神机兵给抢了。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不过维加到底站屋顶是干嘛呢?总不会真是闲得蛋疼看戏的吧,果然,没多久,阿克塞尔的山寨机器人布雷克又来了,但关键是隆和肯居然从后面追过来。原来,维加等的就是这对格斗组合过来,肯也纳闷,人家正参加全美格斗大会呢,以为遇到阿克塞尔便一路追来。隆当然不会参加这什么大会,纯属是过去看基友打架的。一看见维加这货还活得好好的,隆表示接受不了,NXC时候不已经将丫操翻了吗?对此,维加的解释也是简单粗暴,咱是不死的,而且为了让这不死身成为永恒,所以需要你。I NEED YOU啊!此话一出,我方队伍一众腐女都不淡定了,英古丽德和小牟等人纷纷激动起来,这告白太惊天动地了,绝对是高手级别的CP啊。好吧,维加需要的肯定是隆体内的杀意波动,不过丫同时也表示还要利用肯。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忽然,仁感觉到了魔界的气息,有金锁的地方就有穿越,紧接着,狼女也来了。一看见狼女,一八就不淡定了,而仁也总觉得这家伙似乎是要跟自己说什么。有什么话你就说啊,又不是哑巴,可你偏偏就知道耍高冷范的眼神是要闹哪样啊?狼女一来,维加又乐了,心想这货可以用。维加你还真是拿来主义,什么都能用得起来是吧,这不,丫居然还控制了荒神,在我的精神力面前是没有不可能的事情的。呵呵,咱就坐等维加打脸吧。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干完这件事情,接下来要去纽约,然而一到纽约上空就觉得有点诡异,里岛博士比对完数据后发现这地方跟现在的纽约对不上号啊,再查对过去的数据,发现这座城市居然是1930年的。更扯的是,队长他们还感觉到了跳舞能量,原来这能量的正式官方名真特么叫跳舞能量啊。既然是跳舞能量,那自然就得是跳舞团啦。果不其然,跳舞团的队长影子就在纽约的星组大厦前得瑟摆POSE中,瞧那厚厚的大嘴唇标志,我都不想吐槽什么了。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说到纽约星组,其他人都出去干活了,就剩下杰米尼,外带出差的樱。我方也赶到了,便要和影子再次进行跳舞对决。那么问题来了,跳舞对决要怎么搞呢,其实就是干架啦,一众妹子又跃跃欲试了。不过麻烦事情接二连三,兰丸这只兔子居然复活,目的当然还是只有一个,那就是借由霸者之剑复活织田信长。我还是要吐槽一句话,广井绝对是脑子被门给挤了,美国也,第六天魔王肿么就穿越到美国闹事去了呢?看看人家樱大战3的怪人设定多符合其国家国情和历史,再看这樱大战V,我都怀疑是不是人家美国历史短,你挖不出些什么奇幻料子,于是破罐破摔的乱搞,还V呢,V你妹啊!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兰丸一只兔子也就罢了,另一边居然还有自称很有谋略的骷髅坊(头插一柄刀简直就是有病),扯什么攻城战谋略,召出了鬼泣的背炸弹兵,全要冲过去大厦搞自爆。可就在丫得瑟的时候,一妹子突然从后方出现,然后一脚就踢爆了丫身边的点火装置。OMG啊,作死啊!原来是佩,刚在某地拍戏,结果莫名其妙就来了这里,心中正窝着一把火呢,你丫骷髅坊就在那作死。不好意思哦,谁叫人家是中国好功夫呢,一时技痒嘛。

PXZ2之维加:I NEED YO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另外说一句,打这关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反弹伤害有时候比反击无效更加暴力,当我绕背用菊花残打了骷髅坊四万多HP的时候,丫作死反击我一个必杀技,扣了我一万多,那一瞬间,伤害反弹发动,再扣丫一万多,然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就又到了,骷髅坊的HP居然只剩下1点。可惜没有个位数奖杯,唉。干完敌人,杰米尼惯例发表总结,一句话,只要星组的其他人回来了,你丫就别想拿走霸者之剑的碎片。关键是星组其他人回不来啊,版权费很贵的好吧。眼下形势是,既然怪人都复活了,有理由怀疑大神那边的敌人也信春哥了,所以必须赶紧麻流飞奔着过去帮忙。当然,其实是樱十分担忧自己的正宫地位不保才对。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