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网易考拉推荐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2015-11-24 07:08:26|  分类: PXZ2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XZ两作最大的感受就是场景还原度简直可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比如前作的光明要塞内部以及宵星传说最终迷宫几个场景,简直就是原作游戏的微缩模型,而且所有细节点都顾及到了。这次也是如此,瞧瞧这第一个村落的还原度,绝对良心到爆,有木有。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三发炮弹全射入了橡木巨树中,可惜却是分散开的,还好,大家都没啥事。不过但丁有点奇怪,为什么这一发里面几乎全是妹子,这分组也太偏了吧。当然,这是艾丽莎故意为之,至于为什么,后面详说。真宵就觉得成步堂全程都很紧张,废话,就好像挤进了满员女性专列好吧(满员电车,这话题总让我联想起某里番肿么办),超可怕的紧张感,有木有。KOS-MOS感应到内部有时空门的反应,而且其他人应该也在里面,所以一路灭掉巨树生出来的杂兵,一面往前冲。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第一个出现的中BOSS是兔子怪人,还在那得瑟,你们都恐惧吧,颤抖吧,大叫吧什么的。可我方众人完全没感觉,因为之前N多人都诈尸了,就觉得也该轮到你了,其实是帕里怪人就你一个有版权的好吧。可惜,到头来,兔子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诈尸了,还以为是因为自己很屌。对此,艾丽卡哭笑不得。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再破一面墙,就发现另外一发炮弹,紧接着,克里斯带队从内部直接玩爆破就出来了。相当危险的好吧,这一组的武器火力要不要这么劲爆啊。不料听到真岛和EOE怪叔叔瓦修隆的呻吟,再一看,最后一发炮弹居然埋入树根之中开不了门。这声音听着很凄惨,看样子是出大事了,那必须赶紧去救人。正要出手呢,牛头马面就带着一堆亚片那从后方杀出来,看见我方还吐槽,我们爬上来好辛苦的吧。没事,凪津笑了,咱是直接坐炮弹来的。纳尼,那么爽?爽你妹啊,真宵差点没哭出来,要人命的好吧。此话一出,一堆亚片那不爽了,爬得一身是汗啦,想洗澡啦,不改善待遇,欺负我们这些WORKING LADY,小心我们告你啦。亚片那就是闹腾,还是片那可爱点。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操翻了这帮逗比后,前方时空门中又冒出来一批新敌人(包括尸兵),其中还有序章冒头的那个魔人。这货本来想通过时空门去抢传说中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黄金种子,没曾想用不来,便穿越到了这边。还在闲聊中,炮弹里面的瓦修隆声音听起来快不行了,说什么自己意识快消失了,感谢各位一直一来对我的照顾,比科特(瓦修隆的恩师),我要去见你了。看来情况很凶险了,可魔人才不管这些,打算直接喷火将炮弹给烧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火纹父女终于来了,敢情这一路追着魔人就从没停过啊。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瓦尔基里介绍他们,男的是伊利斯圣王国圣王克洛姆,女的是其女儿露琪娜。可众人一看到这妹子年龄,再看这父亲模样,又开始YY脑补了。瓦尔基里继续解释,虽然这货看着很笨拙,不过是个好人。靠,又避重就轻的越描越黑啊,克洛姆很是无语。总之先救人要紧,露琪娜一剑就砍掉那些树根,然后炮弹舱门打开,一堆格斗汉子走了出来。再一看,貌似也没受伤啊,怎么刚才搞得自己要死了一样呢?无他,从内侧打不开,很无聊,还很热,而瓦修隆呢,最受不了和一帮臭男人挤在一起,满是汗臭味啊,如果是挤在丰满柔弱的肉团之中就另当别论了。原来他一早就计划好,要趁乱对群中一堆妹子来一发的,结果居然全特么都是汉子,想想都很绝望啊。这下明白艾丽莎为什么这么安排的吧,她一早就看穿了瓦修隆的阴谋,这便是对策,而且超有效果。不过塞法等人表示不服,我们这些无辜的就直接躺枪了啊。凉和三光这两大夹克男也很郁闷,很热的好吧,欲哭无泪啊。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说回正题,必须要呼应一下本关的标题,于是克洛姆坚定表示,命运将由我们亲手开辟,可不是你这些废材所能决定的。不过魔人多屌啊,被群殴没多久就溜了。至于穿越时空这话题,露琪娜这才解释当初为了改变绝望的未来,自己也通过相似的方法穿越回到过去的。看到这对父女感情这么好,晓雨很是感慨,再看三岛家族,唉,同样是人,怎么差距这么大捏?然后巨树开始崩塌,必须赶紧离开,可要怎么走,又来一发龙卷旋风腿吗?我呸,隆,你丫从头到尾就只会靠这招吗?小牟赶紧联络里岛博士,哪知道好容易全员都上龙龟了,才发现已经太迟,因为此刻龙龟已经陷入了空间歪曲之中。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这次又穿越到哪里去了呢,再一看,底下居然有一棵大树围成的村子。呵呵,来到了宵星传说主角第一个去到的村落。进入村子后,到处都看不到人,那按照RPG的规律,就到酒馆或者旅馆去收集情报吧,露琪娜还幻想着能收到新的同伴,按照凯特THE WORLD的设定,搞不好还能直接雇佣同伴呢。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大家前脚刚进入旅馆,尤利和弗林就从外边进来了,这一路也是穿越得很辛苦,弗林刚想着来这里找公主艾斯蒂尔,因为有公主想要的一样东西。弗林,你什么时候干起快递员这份光荣而伟大的工作了?这时,尤利发现艾斯蒂尔就在大树下面,可她似乎听不到尤利的声音,而且表情看起来很忧伤。一下子,尤利感觉气氛不对,毕竟是有过先例(被洗脑当敌人,我方强力补血单位就这么没了,好痛苦的说)。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赶紧上去看看,怎料到了那地方,却看不到艾斯蒂尔。尤利急了,大声喊着她的名字,这时候,又一个怪叔叔吼叫着从天而降。此人自称世嘉三四郎,开始没头没脑的说什么,爱着自己,相信自己,战胜自己。至于到底是什么意思,尤利和弗林都不明白。反正丫就说自己是追求什么SEGA SATURN道(SS道,和SM有什么区别捏),还说要在游戏之路上登峰造极。结果刚爬上山,突然就来到了这大树上。多嘴说几句,这货是世嘉的虚拟人物,借鉴了黑泽明电影姿三四郎,两者不仅名字相似,还都是柔道高手。期间,世嘉三四郎拍了不少很那啥的广告,此乃后话。可弗林一说游戏,丫又不爽了,决定要和尤利PK。好吧,你这货大吼大叫的,我也受不了。PK呗,干翻了三四郎,他不得不承认尤利很强。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这时候,我方才出来,远远的,三四郎就看到樱,然后严肃的表情瞬间就变得十分猥琐,连声音也彻底变样。周围开始泛起很恶心的粉色五毛特效,樱还喜笑颜开的,和丫一起玩躲猫猫。那甜得狗血的镜头和台词,这是要把大神往绝路上逼的节奏啊。其实这一段梗来自于之前提到的三四郎拍的某段CM,其中横山智佐(樱的声优)和三四郎各种腻歪镜头和粉色特效。正当我们准备测量大神的心理阴影面积时,艾丽卡却见缝插针,也要和大神来那个,不过刚跳上,就被樱一句“给老娘适可而止”给叫停了。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说到三四郎,他居然认识我方队伍中的好多人,包括凉、阿克塞尔和乌拉拉,不愧是世嘉的人。可零儿就想吐槽一句,你个现代人是怎么连未来太空频道的人都认识的?三四郎很镇定,三四郎就活在你们心中。什么意思,没意思!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别忘了正事,尤利可还在找艾斯蒂尔呢,视线一偏,发现她在底下。而且,她居然开口说要到维加大人那边,敢情又是维加的杰作啊。就在这时,小红帽和布雷克带队出现,看样子是来接公主的。尤利一见急了,可隔着这么远鞭长莫及啊,这时候,三四郎发威,居然直接将尤利和弗林都给丢了出去,位置不偏不倚,正好落在补血点上。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至于小红帽笑着表示,我来了,你们就可以休息了,不过是永远沉睡啊!貌似她的任务也到头了,是时候找新的雇主,本来成步堂以为自己终于解脱了,没曾想她瞬间翻脸,还是看你丫不爽,所以必须杀掉!靠,到头来,咱的命根本就没改变过啊。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公主去哪儿(上)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好容易终于操公主操到丫稍微有点清醒过来,可犯罪超人三色逗比却来砸场子,最逗比的是,他们其中一个说才不会告诉我方自己的目的,另一个却马上补刀,表示他们的目的就是抓走公主。好家伙,瞬间就有两杂兵直接将艾斯蒂尔给带走了。干掉所有敌人,现在当务之急是赶紧找到公主,里岛博士开着车就过来了,还说有个人跟她说要找那女的,就去空中都市塔尔卡隆。至于那货是谁?博士只说是个穿着红黑金混搭的拉风衣服的银发帅哥,而且博士居然还没节操的直接就求婚了,然后直接就被拒绝了,呵呵。这外貌特征,尤利其实心中有数,必须是那个迪克(宵星传说的最终BOSS),敢情这货还活得好好的啊。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