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网易考拉推荐

PXZ2之善恶的彼岸  

2015-12-10 08:34:59|  分类: PXZ2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tieba.baidu.com/p/4203784711

正如以上链接,贱B鸡翼近日又开始欲求不满乱纠结了,可惜要不是有人在我博客留言,我还真不知道这货能连着发了那么多篇如此空虚寂寞冷的帖子。最逗的是,你难得拍了那么多张照,底下却只能憋出一句话也实在太憋屈了啊。难道那么多文字,你就只能得出我在为BXMF系马赛克洗地?还是说,你的眼中脑海里除了“婊”和“洗地”外就不能看到别的了,也对,或许人生阅历丰富的你深知婊完就要洗洗才能更健康的道理吧。可到头来还跟几个月前拿“久良”喷我水平不过如此一个尿性,明明要挑事却又好怕好怕暴露自己的无能反遭嘲讽,于是实质的东西半句不敢说,全玩虚的,要不就是拿脑补YY来自HIGH。事实证明,那一次你们那堆人但凡有一个能说到点上来反驳我的吗?底下些人更搞笑,明显被这贱B利用来满足他那点渺小虚荣心却是全然不知,唯有两位是在认真探讨的,却被他们给彻底无视了。其他的不用多说,如果你贱B鸡翼真想我发长文呼应你一下,大可以到我博客留言,忙完这阵子(年关也,凛冬将至也,闹啊),找个时间我写写就是,反正还有好多贱B截图存着一直没用上呢。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说起这落下之腕,菲奥伦解释,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当时还没有巨神界和机神界呢,然后巨神和机神PK,传说这手腕就是被斩下来的机神的手,反正现在也无从考证了。于是,在菲奥伦提议下,车子停在了机神手腕附近的沙滩上。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阳光,沙滩,海浪,这景色突然让我想起异度第三章一开始主角紫苑所在的那个休假沙滩,别说,还真特么像。怎料一帮妹子就开始蠢蠢欲动要游泳,我们有正事的好吧,博士也不劝住,居然打算趁机卖泳装,而且强调尺寸还是超级糟糕那种。一听到这个,怪叔叔瓦修隆就再也坐不住了,口中念叨着,这是何等的,何等的,何等的那啥。不过一听到是男女兼用的,凉瞬间就心凉了,男的穿了会成什么样子啊?零儿见状叹了口气,你们真确定敢在这地方游泳,手指往那边一指,靠,居然是金锁,看样子直接就扎入海底了,那下面估计便是龙宫城。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那车子能下水吗?这个问题问得好,博士异常得意起来,咱的龙龟一号可是海陆空制霸,除了宇宙外,但是呢,没错,就是这个但是,引擎功率提不上去,就算强行潜航,到时候也浮不上来。瓦尔基里显然很心急,甚至觉得只要能下海就行,隆甚至提到靠修行来自我上浮。开什么玩笑,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似的,脑袋里都塞满了肌肉吗?再说,你丫得瑟的XX旋风腿在水里估计也没用了吧。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如果说找周边村落的人帮忙又怎么样捏?菲奥伦却不想令这里的人也卷入金锁混乱中,所以提出就在这附近收集零件。往那边一看,不就有一个机体残骸吗?这是菲奥伦之前开过的,不过现在已经被破坏了,但发电机应该还能用。博士一想,这个好,要是有钨丝一类的就更好了。菲奥伦灵机一动,这附近有不少啊,全特么都是原作游戏中的素材。平八老奸巨猾却在那忍不住笑,龙龟这么高科技产物居然要用晶体管这种东西,太LOW了吧。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没曾想黑脸突然杀了出来,看来丫还依旧执着于金锁,因为自己曾经被丹邦给灭了,可现在却是靠金锁的力量回归,所以他认定只要有这股力量,那自己就可以N次复活,一直复活到把丹邦他们给彻底灭了。好强的执念,好受的渴望。而且丫现在不止要得到金锁的力量,还想着得到海底的黄金种子。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那必须阻止,就在双方准备开战的时候,沙滩一角的骷髅坊大叫起来,你们丫都当我透明的吗?好吧,我一开始就觉得奇怪,地图上明明看见这坨东西,却没有任何对话,原来是真被人给无视了。更逗的是,这个口口声声夸耀自己多高智商多么有战略头脑的家伙,一激动却开始口无遮拦,说什么怪人集团已经在龙宫内。知道说漏嘴,丫还赶紧往回找补,说什么自己是白脸,就是来帮黑脸的。呵呵,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你们两个还真特么绝配啊!

总之必须速战速决,否则龙宫不保。多嘴说一下,本关的胜利条件有收集素材,接近机体残骸和全灭敌人。虽然全灭敌人的确也可以,但关键在于前面两个条件都完成了,那么在瀑布会出现新的宝箱,还特么完全没提示的。现在知道开战前为什么画面会突然给瀑布一个特写了吧,要不然你以为这地方就只是一个可以无限恢复HP的点吗?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打着打着,骷髅坊还在那抱怨什么本想和穿着泳装的妹子玩耍的,话音一落,T-ELOS就带着狼女过来了,艾斯蒂尔当即惊呼真的出现泳装妹子啦。英古丽德猛摇头,这哪是什么泳装啊,其中分明一个还是果体的好吧(另一个则是高叉)。T-ELOS一到这里就感觉分外亲切,心想过去的失落的耶路撒冷估计也应该是这个样子。毕竟异度第三章最后,紫苑一行人踏上了寻找失落耶路撒冷的旅程,而疑似被灭掉的紫苑哥哥则一路飘荡变成了异度装甲中的老师。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T-ELOS来此目的依旧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和黑脸联手灭了KOS-MOS,也为了引出KOS-MOS体内的另外一个意识(玛利亚的灵魂)。不料这时候,扎基居然从海底窜了出来,看来是想起之前也曾被尤利一把推下海的经历,于是要和尤利继续死磕。疯话中还提及西格玛一行人和怪人正在龙宫搞破坏呢。这还不够,一堆荒神也过来凑热闹(杀人鱼啊),不过都弱暴了好吧。

PXZ2之善恶的彼岸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乱战中,狼女居然开口说出了仁以及风间两个名字,如此一来,仁几乎断定了她的身份,可一八却阻止仁继续听下去,强调必须杀了这个家伙。然而到头来,连冷酷的一八也下不了手,只得眼睁睁看着她离开。平八见状笑称,依靠金锁的力量,令死者复活也不是不可能的。可问题是复活就复活呗,复活成这不死不活胎唇样算是怎么回事啊。

战后,总算收齐了零件,车子也在博士高超技艺下修复完成,可以安全潜航了。不过零儿一想到,搭着龙龟去龙宫,总有种十分那啥的赶脚。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