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网易考拉推荐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六天)  

2017-03-04 03:31:15|  分类: 谷子的机战V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奇的,自带截图功能第五话就到头了,嚓,你丫打那么大水印也就罢了,居然还只能用这么一点点。其实这事到现在我也想不明白,如果说机战V是版权作,那么涉及到方方面面版权问题不给截图也就罢了,可TMD特么完全原创的也不过只给你截图十话又是肿么一回事捏?没了图片,好些逗趣的场面保存不下来心中那叫一个痒啊。


日记写到今天这份上也是够呛,我现在越发怀疑到底自己能不能坚持到写完,进度缓慢就不说了,关键是人整个太疲劳,一天接近两万字的小说,还要整日记,结果比上班时候起的更早,精神状态也极端不好,居然坐着都能莫名其妙睡着。有时候就想,万一睡着睡着就醒不过来了,那貌似也挺好的。加之网易各种莫名不公开,新浪各种网络繁忙,我总觉得这是天意,老天爷在提醒我该放手了是吧,那你咋不一个雷劈死我得了呗。四月还得带母亲去复诊,天知道会发现些什么问题,想想各种闹心。

有鉴于此,明天开始,我打算换一种写法,起码可以保证自己写的舒服轻松点,至于什么写法,秘密。

第六天进度第6

不知道为什么,上来就是大和号医务室,搞什么,嘿嘿嘿的事情吗?原来是佐渡医生给铁也做检查,好像乐在其中,果然没发现什么外伤,脑波也正常,那么可能就是心因性记忆障碍。什么意思呢,受刺激大发了呗。同时佐渡还给铁也和龙马做了基因鉴定,发现果然是地球人。废话,龙马恶狠狠道。佐渡还说两人都有令人羡慕的健壮体魄,呵呵,两个精壮的男人。一提到那两部机器人,佐渡还觉得它们可以称为超级机器人,换言之,在这边世界是没有超级机器人的,那边都泛滥成灾了。当然,钢弹算不算超级系,这个是一直争论的问题,看看GSEED和蛋蛋那帮妖孽,还好,这边世界一个都木有。

奇怪的是,铁也听到钢弹,似乎也有了反应,蛋嘛。原田显然很着急,就想找找看有没有什么线索能够勾起铁也的回忆。佐渡倒是安慰他,说不定什么时候以什么事情为契机突然就恢复了哦。这时古代进来了,一听说两人健康没问题,便打算带走他们。龙马和铁也似乎都表现出了要帮忙的意思,虽然是不同的地球,但那还是地球,怎么能袖手旁观捏。相对的,有衣服食物和补给,他们也不亏。原本这是好事,不过佐渡总觉得这个铁也不简单,因为检查发现,他曾经受过足以致命的重伤。难道,丫是那倒霉的巴德斯岛上被剑造救了?

外边大和号作业艇上,新见和真田正要将之前捡的那部加米拉斯人造人给丢到宇宙中去。为什么呢,因为回收后修好了还重启过,为美其名曰为了调查分析,不过这样子长时间放大和号内恐怕会出问题。新见知道,说白了还是之前主机被99入侵对真田造成的打击不小。总之真田就是科学理智派,对待这些智能玩意儿必须慎之又慎,一番分析后才越发觉得人家加米拉斯科技吊炸天,期间还讨论到了心的问题。现在必须将那人造人冻结了丢到宇宙中,以免丫自爆,不过这几天,分析者似乎对那货产生了奇怪的感情,居然跟他说再见。还给他起了个奥塔的名字。其实分析者也觉得自己跟敌人的他说这些话很奇怪,但他就是无法接受和他的分离,可惜最后还是分别了,而那货全程一句话都没有,废话,都功能冻结了。看到他这个样子,真田总觉得这就好像是送友人离开千里之外的人类似的。

这时候,新见称呼真田为老师,还说以心理辅导员身份,必须提醒他,铁也有可能在撒谎。地球人都知道啦。分析者正要离开,却听到了一个声音,居然是99在和他对话,没来由的就问他一句,你伤心吗?分析者表示不知道,因为自己不过是机器人,可现在的确心中有无法表明的压力。99反问,那就是所谓的心吗?分析者只能说,母鸡啊。

再说回铁也和龙马,果然两人也被编入了航空队里面。看见这两个比套马杆汉子还要威武雄壮的家伙,总司小声吐槽,反正都要加人,还不如拉玲酱过来呢。筱原也跟着吐槽,这话千万别在队长面前说,之前那件事情事出紧急所以没有怪罪下来,但队长可是相当生气的说。威尔特的好奇心又泛滥了,直接提出希望两人详细说说他们穿越的事情,然后别人都没说,丫就开始显摆了,什么平行世界理论啦,对此,洛蒂早就习惯了。当然这事最多只是真田对当前情况的推测说明,反正龙马也了解了一些情况,去哪里,地球都在遭遇各种宇宙威胁,冤大头嘛。

比如说土星出现的那些入侵者,这就又要提到盖塔射线之类的东东,那可是盖塔的能源,所以问题就来了,盖塔到了这边还能战斗,证明这边世界也存在着盖塔射线。然后龙马顺带说了一下月面战争的事情,不过月面战争胜利后的世界变成什么样子,他就母鸡了。为什么,入狱了呗,一关就是三年,至于怎么入的地球人都知道,反正他强调自己是冤枉了,虽然基本也没人相信他。后来才释放出来继续和入侵者干架,那一战中因为重阳子,这里说一下,虽然直接套用日语文字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我们这些年舶来人家的词汇也不少,但因为氘核导弹爆炸(重阳子其实就是DEUTERIUM,氘核),他就那啥了,醒过来便来到了这个所谓的土卫二。嘛,这么解释貌似也挺合理,原作那玩意儿爆炸直接让龙马穿越了时空,这里就穿越到平行世界去了,嗯,合理你妹啊!

然之后,龙马收集了遍地废铁,重新组装出了这部黑盖塔,你丫理工科的吧,动手能力还贼强。原作也不过是将旧盖塔改造一下下而已,这里居然还生造了一部,你咋不上天呢?之后就遇到了大和号,再说说铁也,铁也沉默不语,好吧,这货失忆了,问了也白搭。两人意见倒是意外的一致,在找到回去自己地球的方法前会帮助这边的地球。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加藤自然接受了二位,不料古代说还有一个新队员要加入。然后就看到山本玲进来了,噢耶,总司一本满足,再看加藤,呵呵了。那叫一个恨啊,玲完全无视他的愤怒,古代还补刀说主要是考虑了之前的战斗,而且主计科人手太多,关键是舰长OK了的。玲直接就叫加藤队长。不要叫我队长,我没有你这个队长!错了,加藤倒是放弃得很爽快,经历了上次那一场,他很清楚玲的决心,原本他就想找机会申请调人的,现在倒省事了。你就装吧,不过听他这么一说,玲少有的露出了笑容。你回过头就会发现,她之前听说贝娜提加入主计科后说增加了一人,原来早就算计好了。

不过一下子玲的态度就变了,还说千岁也一直鼓励着自己。然之后又是开会时间,这次内容是关于冥王星加米拉斯前线基地的事情。按照冲田老爹原本的想法,为了尽快赶到伊斯坎达尔,其实是应该回避不必要的战斗,但唯独这个将地球破坏成如此惨状的游星炸弹发射点,还特么继续射的冥王星基地绝对不能忍。所以这次就是要出尽全力灭了丫的。古代和加藤都摩拳擦掌中,但那里毕竟是主要基地,这一战肯定不容易。怕啥,我们有黑盖塔和大魔神,战术要素相当齐备,也就是机动部队和大和号的配合作战,之所以现在一直用灰机,还不是因为当年一开始MS战吃瘪了。可如果单靠灰机,就火力不足这一点便已经注定要输的。于是冲田老爹才想出了这套超级机器人和大和号配合的突破敌方舰队的战法。总之这是个好机会,趁他们还没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测试新战术的成果,一举端掉冥王星基地不再是梦想啊。这时,眼镜男提出远距离直接拿波动炮轰,应该是极好的。可惜马上就被古代给否了,理由很简单,这样一炮下去不止敌人基地,整个冥王星都会被破坏,这是不可以D。眼镜男显然没理解个中利害关系,还说什么有什么所谓,不就是一两颗行星嘛。我发现,这货相当讨打。不行就是不行,而且在场就没人觉得眼镜男在说人话。结果眼镜男还不依不饶的,转而将矛头对准了航空队,言下之意有你没你都一样。加藤一下就火了,这时要不是老爹一声吼,估计眼镜男会被打残了。结果还是那句话,不用波动炮,爱咋咋地。

会议结束后,岛突然找到老爹,表示他作为第二次火星海战的英雄,自己非常崇拜他。靠,这时候拍马屁?他的父亲就是在这场海战中战死的。所以他赞成攻打冥王星,而且因为这个延误了的时间自己无论如何都会补回来。你态度转变得有点快哈,之前不是说死活不打的吗?事实上,冥王星也是老爹不可回避的一个痛,所以才必须让大和号跨越过去。

镜头一转就来到了加米拉斯的冥王星前线基地了,修尔兹和盖尔通报了情况,还说会在这里灭了大和号。瞧盖尔那一脸不屑表情,还说这船真丑,对,就你漂亮。不过问题是修尔兹似乎很有信心能引他们到这里来,原来游星炸弹的发射地点就在这。盖尔这货临走前还说要让修尔兹这种肤色不同的劣等民族,向大加米拉斯效忠的机会。我又想起某贱B那句话,下等公民,十足十作死的样。接下来修尔兹打算来狠的,靠什么反射卫星炮直接要地球人好看。

紧接着,大和号冒头,冥王星近在咫尺了,古代又伤感起来,大哥就是在这里挂了的,现在是有冤报冤,有仇报仇的时候了。航空队那边,总司难得一脸严肃的闭目沉思中,加藤看出来这货有点紧张。那必须的,这一战可是要将加米拉斯赶出太阳系的大作战哦,肯定很亢奋啦。不过加藤似乎看出了其他的问题,直言总司曾经隶属于月面航空队第25部队。而在之前的冥王星作战中,第25部队就他一人活了下来。刚要继续说,突然船体剧烈震动,还变成了红灯。这不科学啊,连出击命令都没有,而且警报都没响起来,难道还没发现敌人就已经先一步遭受袭击了?

毫无疑问就是敌人的反射卫星炮了,射程老远了,连从哪里射来的都不知道,只能肯定不是从冥王星来的。没办法,只能对着方向试图拐入射程死角里了。修尔兹那边无比得意,这反射卫星炮之所以叫反射,就是因为可以靠卫星不断调整角度攻击目标,所以回避是没有用的。虽然第一发没有击沉有点可惜,不过人家要享受狩猎的乐趣,于是修尔兹这个死秃头下令,再来一发,卧槽,此处居然有动画生插,也好形象展现这一炮到底是怎么反射过去的。大和号又被打中了,而且这一发使得大和号失去了控制,老爹果断下令就让大和号潜入冥王星的大海之中。而后又对古代说,有另外一个指令给他。

这时候大加米拉斯帝星的总统办公室内,那壁画好浮夸的说,一妖精(贬义)模样的女的告诉总统说修尔兹有事报告,至于这女的名字太长记不住,总统也是一怪咖,名叫德斯拉,怎么不叫德古拉捏?很明显,他根本就不记得修尔兹是个什么玩意儿。修尔兹这货故意绕开顶头上司盖尔直接联系总统,摆明是要邀功的,不外乎就是击沉了大和号呗。结果德斯拉问了一句,那又怎样。修尔兹那一口浓痰啊,忙说是报告胜利的消息。有病,理所当然的事情还要浪费我时间?很显然,这货是热脸贴了人家的冷屁股,还被迫吞下一口臭屁,接着说好香。最后只得一边嚷着德斯拉万岁,总统万岁,这嘴脸太令人作呕了。不过德斯拉他们其实不大相信这首战舰是什么超光速的东东,反正也没什么区别,都沉了。

画面一转,大和号当然是好好的,那边继续开会,果然不愧是真田,通过刚才两发他已经肯定那是利用卫星发射的光束武器,因为他注意到冥王星周边有许多宇宙垃圾,请情报长扫描后,才知道那根本不是什么宇宙垃圾,而是敌人卫星,这样就理解了,他们是以卫星为媒介射光束的。也就是说,整个冥王星都在其射程范围内。一旦大和号浮出海面,就是个活靶子。老爹现在只能将希望解脱在古代他们身上,相信时机一定会到来,到时候就是大和号反击的时刻。这就是给古代的指令,在大和号降落的时候其实已经派出了机动部队,寻找敌人基地并发动偷袭。眼镜男就知道危言耸听,什么万一部队被发现让敌人灭了肿么办?靠,灭了你都未必灭的了他们好吧。这时,古代终于发来信息了,说他们已经发现了敌人基地。真田还以为要等他们破坏卫星炮发射装置了,哪知道老爹直接下令大和号出击,老爹就是老爹,既然机动部队都抱着必死的信念冲了,那我们这些哪还有理由躲在一边看戏。

        冥王的落日

看见机动部队出现在这里,甘兹他们也是蒙圈的,修尔兹觉得大和号可能也没被击沉,于是下令准备发射反射卫星炮,最逗的是他一早就报告了总统,所以现在骑虎难下了,无论如何都必须把大和号弄沉,不然影响仕途啊。

随后,基地周边出现了大批敌人,其中居然还有木星帝国的MS,这是几个意思?总不会是被加米拉斯抢过来的吧,人家那么自命不凡。西布克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很明显,这帮人根本不是去什么外太空,而是加入了加米拉斯。一听到这帮曾经舍弃了地球的家伙,龙马十分嗤之以鼻,铁也更狠,既然都和外星人联手了,那他们就不配叫地球人。说得好,根据这套理论,敢说什么ZHINA贱种和下等公民的也不配叫中国人,虽然那贱B估计还求之不得呢,你上蹿下跳要当外国人,可也得外国接受你这种人啊。于是乎,对待这类人,简单一句话,干他亲娘的,不用留情。另外古代还特别提醒总司,其实他有另外一项任务,总司当然明白,只是那跟他基本没啥关系,而是99,大和号是死是活就全在你手上了。至于99还是老样子,沉默是金。

一番激战中,托比亚很难相信木星帝国的人会变成这样,就因为憎恨地球所以和加米拉斯勾搭到一块了?西布克也很愤怒,他总算明白,为什么加米拉斯没有向木星地殖民地出手,原来一直和木星帝国暗中勾结啊,难道那个老头格拉克斯的怨念还在木星帝国里泛滥吗?铁也则说出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他说在没有打倒大魔神真正的敌人之前自己是不会倒下,那么问题来了,大魔神真正的敌人到底是谁?而且他还强调一定要活着带龙马回去,这就是他的使命。至于总司,不用说,这里是他的伤心地,无论如何今天都要把当初那笔债给算清楚了。

差点忘记说,原来真有灰机作战单位的,正当敌人和我方纠缠不清的时候,大和号却已经逼近过来了。而恰恰这时候,反射卫星炮的发射准备已经完成,修尔兹赶紧下令发射。说时迟那时快,99觉察到高能反应,一下就锁定了发射位置,聪明。古代马上将这坐标传送回大和号,修尔兹那边全然母鸡我方的套路。眼看对方就要发射了,终于在最后一刻,发射地点被彻底爆了,更逗的是,因为这下爆炸,能源逆流,结果基地也给连带着爆了。真是可喜可贺啊,这时候大和号也终于来了,然后古代这架灰机就算是完成历史使命了。

不过修尔兹那货居然没死,甘兹还要拉他一起逃。逃你妹啊,可惜这货也是硬不过三秒的主儿,胖子劝他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嘛,然后这货就软了。此战成功的关键其实是在大和号上,如果当初大和号选择沉默看戏,那就没下文了。正因为大和号主动出击,才刺激到修尔兹那个逗逼使出杀手锏,这才让99捕捉到能量反应。所以不得不说,冲田老爹作为一代人记忆中的名舰长实在是名副其实的。

现在正是展现地球全新力量的时候了,随之基地那边出动了大批舰队,是要做最后死磕吗?当然不是,分明是要逃命的。靠,有本事来啊,我求之不得呢,钱少TP少,不能忍啊。不过冲田老爹一见最后那艘敌人的旗舰就分外来火,居然下令大和号全速进行,一定要冲过去,必须在这里灭了旗舰,将加米拉斯彻底赶出太阳系,这话说的我整个人都热血沸腾了好吧。

敌人见状,一个光头开着战舰就冲上前,誓死要保护修尔兹撤离的节奏。妈的,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个死秃驴溜掉,当然不可能,冲田要真田计算对方的逃脱路径,真田动作那叫一个迅速。再一看,不就是地图边缘嘛,反正无论如何都要这货付出血的代价。老爹意外的很激动,大家记住了,打赢这场仗,我们才能去伊斯坎达尔啊!不过那光头也是很坚挺,率领着一众小弟就是死扛,还要靠战舰冲上来干架。冲田见状这跟当时他们的处境如出一辙,只不过立场彻底换了。但别以为就这样放过你们,大和号就是死咬着修尔兹不放。这令他十分不解,为什么都打成这样了,这帮人就是不放弃呢?与其跟我们似的选择顺从,你们是打算抱着一块死吗?可惜就差一步,个死秃驴还是被光头舍命给救了,只见丫的战舰直接冲向大和号,结果自然被打爆了,但修尔兹却趁乱溜了。

到这会儿,老爹才恢复了平静,想到刚才那光头为救大佬如此拼命,感觉就跟古代守一样,难道他们和我们一样是人吗?如此一来,地球就算安全了,古代很激动,哥哥,我做到了也。总司也默念道,队长和大家,我替你们报仇了。所以接下来我不是为了报仇,而是为了地球而战。不是以第25部队成员身份,而是一大和号成员身份。

帝星那边,德拉斯马上知道了冥王星基地被攻陷,有点不敢相信,刚才不还报告那战舰被击沉了吗?而且修尔兹那货居然还舍弃了基地逃命,加米拉斯可没有撤退的,不赢就得死。旁边那个摆设副总统都吓尿了,不过想到这帮人居然能赢,德拉斯突然有点兴趣了,本来就是一时兴起才派兵前往银河系的,现在可有得玩了。

  评论这张
 
阅读(718)| 评论(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