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网易考拉推荐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四十二天)  

2017-05-13 06:22:31|  分类: 谷子的机战V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说到证明,今天继续说说这事,甚为奇葩甚为可笑,只是身为当事人的那位最后必定欲哭无泪。现在到哪都需要开证明,正规的那些自不用说,偏门的证明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整不出来的。这不,一破中心非要当地警方给提供什么证明,没办法,去找警察办事呗,结果里面的人都蒙了,一些小年轻眨着水汪汪的大眼镜(没错字)就说,我从未见到如此XXX的证明啊。好容易找到了负责人,他义正词严道,我们怎么可能给这什么中心开证明,我们只对上级机构负责,他们算什么。然后就轮到你蒙比了,耐心解释说人家中心非要这个啊,不然不给办啊。负责人倒是理解,可理解归理解,还是不能办证明,而且强调这破中心才组建没几年,规矩全是乱来的,想怎样就怎样,意思无非就是他们根本要拿这点证明卡死你,反正这流程又没钱拿。这时候该恍然大悟了吧,到头来上面一直吹嘘的所谓便民就是这么一个便法,一千种便死你的理由是吧。

机构肥大,僵尸成员过多吃空饷也就罢了,反正养啥不是养,对吧。可拿钱还不办事还嚣张还人民公仆的,你又见过多少?要不怎么国外的那些官员那么羡慕中国呢。为了不负责任,必须提供很多很莫名其妙的证明,意义就在于一旦出了什么事情,到时候自己可以把责任全推给那些开证明的人,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为此,连极为扯淡的夫妻不合吵架都得需要证明,怎么证明,狗男女正要开骂,突然男的说,等一下,忍住情绪,我给居委会大妈打个电话,然后对里面说,大妈,快点过来,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哦。很可笑吧,反正我这会儿是真心笑不出来了,爱咋咋地吧。

          第四十二天进度第40

话说自上次大事件后,甲儿就十分在意这部魔神帝王G,关键在于他实在没想到这世上除了爷爷和弓教授外居然还能有人造出魔神来。而且还是比魔神Z规格更高的大魔神,以及强的极其不靠谱还不会担心暴走的魔神帝王G,这太不科学了。龙马也觉得这事蹊跷,怎么还能和盖塔射线扯上关系了捏?之前因为时空融合等破事搁置了一下下,这会儿铁也决定也是时候交代一切了。不过得换一个地方,到那里更加方便说明。

于是一行人就来到了海边,接着就看见海底冒出来一部科学要塞研究所。注意,人家用的是冒,可大地图上什么动静都没有好吧。还是那句话,就这居然还有狗腿子觉得本作地图表现很好很赞很妙,碾压该死的第2OG,你说你死不死!至于为什么这设施那么像之前的科学要塞呢,自然是因为那人也是从十藏那里学习到光子力知识的呗。结果人家还很装逼的给研究所多加了一个“真”字,以示区别。进去一看,居然是甲儿他妈,甲儿还以为大魔神是他妈造的,非骂人哈。当然不是,那人不用说都知道是剑造,也就是甲儿他爸。这就更不科学了,他爸不是在巴德斯岛上被凯德拉寄生从而彻底抽风了吗?最后更是他妈杀死了,再次重申,非骂人。

对此,人家剑造的解释是,咱不能死啊,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好牵强的理由。比如某贱B说,咱不能死啊,为了能继续将犯贱卖国怼同胞事业发扬光大,扯不扯。当年正因为被寄生了,才让他得知了迈锡尼的存在,为了准备与之战斗,他必须夺回自我,于是几乎把大半个身体都舍弃了。现在别看他人摸狗样的,其实几乎全是机械。至于他妈在地狱博士一通闹腾期间也觉察到了剑造的存在,这才踏上追杀他的旅途。最后在培养液中看到了他的头,知道真相后便开始夫妻同心了。要不怎么说剑造牛X呢,居然靠这残缺模样凑集了资金和器材,打造出研究所和大魔神,你说他得多神通广大啊。虽然他们一直在为阻止地狱博士和迈锡尼而努力着,可到头来却是以失败告终,还让甲儿吃尽了苦头,为此,他必须很郑重地跟甲儿道歉。甲儿倒是没太在意,还称呼剑造为父亲,这让他大为感动。

之后,暗黑寺出现,说是被剑造雇佣做起安保工作,而且还搞定了某一批人员,这正是拯救三个世界的关键所在。铁也一听似乎有点明白了,怪不得能启动魔神帝王G。换句话说,还有希望,至于该怎么办,在研究完成前必须绝对保密。总之已经找到了打开通往新正历世界的线索,现在正在加紧准备中。如今必须将三个世界都托付给甲儿和大和号。

此时,大批技术人员和物资全部运到,抠门的赤月还给了50万,这世界都快玩完了,就给这点?赤月也很无奈,再给咱就破产了好吧。人员方面,过来帮助舞人的不止有基友滨田,居然还有心机婊莎莉,果然是见缝插针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哈。还说什么是来打工的,招聘信息上写着为了拯救世界,好大的一份兼职。然后莎莉还对乔眉来眼去的,乔现在也没之前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酷模样,毕竟他目标明确,虽然舞人提醒当务之急是先拯救世界。可在他看来,拯救世界和怼死艾克泽夫二者并不矛盾,因为一心只想着世界破灭的他根本不会消停,到时候我方自然不会对他们置之不理的。

之后居然连伏朗托和米妮瓦都过来,现在的伏朗托已经不再需要面具来掩盖那张肿胀的脸以及疑似“雅娜奶以卡”男主脸了,只希望能促进地球和宇宙和平共处。可惜他们不是来帮忙的,就只是来说声,加油哦。你丫给我滚!那边,雷恩倒是直接就加入了隆德·贝尔,可还是一脸不高兴的模样。见哈撒韦一脸蒙圈样,他倒来气了,怎么D,不可以啊,毕竟现在隆德·贝尔已经正式回归联邦军,白着呢。还是说李迪是你们原本的人,所以回归就OK,而我加入就死活不行?哈撒韦笑了,雷恩反倒吓了一跳,你想干嘛?其实哈撒韦坚信,当初第一次联手对付使徒的时候就知道这货是个好人。滚,用不着你丫来发好人卡。

千鸟也要跟着一起去,她其实隐隐约约知道雷纳德如此执着于重造世界的原因,无非就是对过去的憎恨。因为当初是母亲背叛了他,至于怎么个背叛法,无非就是隔三差五孤独寂寞难耐然后跟隔壁老王OOXX还不忘锁门,以及后来被恐怖分子袭击时候,为了保护泰莎而把雷纳德交了出去。结果雷纳德这货就记恨到现在,为此性格扭曲了一辈子。于是,千鸟觉得自己必须靠倾听者的力量来阻止他不可。至于到时候是你阻止了他,还是他反倒让你体内的索菲亚再次苏醒,那就是之后的事情了。千鸟还说这都是为了当初和宗介的那个约定,然后就脸红红的,宗介居然还跟忘记了似的,你装,你继续给我装。

另一边厢,哥特和月臣很遗憾的告诉基拉等人,上次大闹皇国一战,他们并没有找到卡嘉莉和玛丽娜。这么说来,多半她们还跟那个死变态安布里奥在一起。这货得多么执着于公主PLAY啊。说到这话题,希尔达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理解莎莉亚的心情了,为什么,因为全特么都是公主,而自己什么都不是,这差距实在拉的有点大哈。安洁一听,暴脾气就上来,你丫有话就说,有屁快放!希尔达却觉得要是自己说了,会被她嫌弃的。安洁,你可是我的王子啊。我靠,怎么每次发言都这么劲爆呢。这段话必须记录下来,以后拿出去重复播放十好几遍。可安洁的身边全是公主,还有个臭男人,自己又算得上什么呢?没想到安洁居然不以为然,我们不是一直在那些腐朽陈旧的东西做斗争的吗?总之一起加油吧,为了我们活着的这个世界,而且我希望在这世界上有你。这话说的简直甜到腻味了,希尔达甚至觉得有这句话,这辈子都值了。可塔斯克心里很忐忑啊,那我怎么办?没事,到时候让安洁男女通杀就OK了。

接下来该聊点正事了,关于怎么穿越回新正历世界的步骤具体如下。首先,三个世界联合舰队要先上宇宙,然后大和号靠波动炮扭曲次元境界线,然后就可以靠玻素子跳跃直接穿越回去了。这次作战的关键在于用盖塔射线集合众人的意识,从而接触到任意平行世界。这还是从奥拉身上得知的,原来盖塔射线拥有控制时空间的能力,所以要用大和号成员回归的愿望来控制盖塔射线的力量,从而打开次元门扉。不过并不是要靠真盖塔,而是剑造已经准备了另外一样东西。话说当年剑造就曾和早已女博士讨论过盖塔射线的事情,为了是日后不时之需,还从博士那里得到了盖塔射线的研究报告和数据。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会有魔神帝王G这部奇葩机体了,那上面可是同时用到了光子力和盖塔射线两种能量的。可后来因为实验事故,铁也被直接穿越到了新正历世界去,也正因为这个,反倒给了他们这次的转移系统的提示。那又是一个希望,好多希望了都,还有完没完了。不过剑造也强调这希望在没完成前不能说,因为早有人盯上它蠢蠢欲动中。

这时候大和号内,狐狸眼伊东和眼镜妹子新见也好久没露脸了,结果一露脸就是大事要出的节奏。原来他们都是秘密执行出云计划的成员,说白了就是看情况不妙随时可以发动政变夺取大和号,寻找人类新天地。只可惜新见现在却主动提出要放弃,因为她很清楚如今情况要平安找到一个安全的地球是极为困难的,所以只能继续往前走。伊东倒是没阻止她,可她刚走,安布里奥居然出现,虽然很讨厌接触臭男人,但他还是给伊东下了咒,让他说出自己暗自调查到的那个希望到底是什么。至于跟谁说,那就是安布里奥带来的一个五大三粗穿着白大褂的家伙。

                    向着星辰大海进发

警报响起,某人抢走了那个希望的控制权,麻痹的,我们这边差一点就完成了的,然后就看到真龙现身。至于那个白大褂壮汉是谁,当然是早已女博士啦,说是拿了我的研究给我还回来。随即真龙一个曝光,还将我方当成了敌人。随后又冒出来一大批金属兽,这就不用说了,博士肯定被入侵者给入侵了。最要命的是,真龙这么高调现身,嗅到了盖塔射线气味的迈锡尼也跟着追了出来。一方面要为哈迪斯报仇,一方面要得到真龙的盖塔射线从而称霸银河,这格局也真特么的小。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四十二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四十二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如今形势当然不能将真龙交给迈锡尼帮人,那可是三个世界最后的希望啊。而且怪不得说真龙没完成呢,这玩意儿也就外形看上去彪悍,实则纸老虎一头,三两下就被龙马给做掉了。咱可是三心合一,从而发挥出盖塔最大的力量的。这话还是早乙女博士当初召集三人时候教导过的,可惜这老头现在都阿兹海默到忘球了。没曾想下一秒,老头反而大笑了出来,紧接着,安布里奥现身,要他交出真龙。其实当年他就盯上了早乙女的研究成果,所以后来才想办法令他复活,靠入侵者让早乙女成了自己的同志,如今是时候夺回早乙女的最高杰作真龙了。没曾想老头居然这时候反水,你丫没资格自称科学家,生物是会不断进化的,同时产生出来的东西也在进化,执着于什么最高杰作的人永远无法理解盖塔射线的真意!原来老头从一开始就是为了龙马他们着想,如今更要将自己和盖塔射线合二为一,从而见证人类和宇宙的进化。你们就顺着我铺好的道路继续前进吧,踏上更遥远的前方。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四十二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四十二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四十二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正因为老头这最后一哆嗦,终于完成了真龙。不过此时并没有机师在,所以安布里奥还想着抢过来,可惜人家剑造早就准备好了,他们就是被盖塔射线所选中的三个年轻人。号,溪和凯,看见自己的女儿元气长大了,身边还有那么多同伴,早乙女博士甚感欣慰,安心的笑道,便可以无牵无挂地到妻子、小满和武藏那边去了。然后就是一招加了一点新特写的真龙盖塔比目,直接将安布里奥连人带机都给轰爆了。虽然大家都知道这货是怎么死也死不了的,如果不解开丫不死身的秘密,战斗绝对没完没了。

这时候,大批龙过来帮助我方,击退敌人,迈锡尼帮人直接就尿遁了,而后龙之民还追杀过去。可他们刚走吧,加米拉斯帮人又杀了出来,这其中居然还有心存憎恨的新鸡瘟军的人,连同火星后继者和木星帝国,可惜全是杂兵。敢情我们这边整3P,你们也学着搞3P对抗是吧。还是说知道我打得太急,溜掉不少敌人,所以你们赶紧过来送人头和钱,你们也太贴心了吧,我谢谢你们全家。全灭了敌人后,冲田老爹拿过话筒准备连线呼麦,一人我饮醉酒,醉把佳人成双对。呸,弄错了。如今我们得到了破开次元障壁的力量,真龙已经完成,接下来我们要上到宇宙去,称呼我方三世界合同舰队为地球舰队·天驱,这是肩负着三个世界希望的名字!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四十二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四十二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四十二天)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接下来就要准备穿越336000光年的旅途,可正当大和号进入发射波动炮倒计时的时候。盖尔那个贱B居然带队杀了出来,嚷嚷着别跑,无论如何都要得到大和号然后回去自己的世界。你44潵,人家就是要回去的,你跟着走不就得了吗?还主动送到炮口上,我直接灭了你都叫替天行道好吧。可惜咱不能这么做,还好伏朗托率领地球联邦军和新鸡瘟军混成舰队及时赶到援助我方。那就没啥好说的了,集体戴墨镜对闪光防御,然后波动炮一射,真龙一哆嗦,琉璃娇躯一缩,再来就一哭了……好像又说错了什么,管他呢,反正全员就都穿越了。到这时候,加蒂姆那边那个满脸青筋的大佬终于决定要出动了,声称是时候以超文明加蒂姆之名灭了这帮愚蠢的劣等种族。那是,你们再不出来都快没机会显摆了好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