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网易考拉推荐

谷子的机战V日记(第四十九天)  

2017-05-25 04:44:15|  分类: 谷子的机战V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看到一则新闻,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也就是那个中国留学生“美国空气香甜”演讲。基本上看到她以无比献媚的语气和表情说出美国空气多么香甜后,其他的内容就不用看了。一个人不管学识智商如何高超,可一旦品格下作犯贱了,还能有什么大的作为。至于这件事情到底是否能上升到“辱华”层面,咱没心情分析。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国内某些媒体甚至还替此人说话,表示不过是夸大其词而已。不好意思,那不是夸大其词,而是弄虚作假。说什么生活在一个出门不戴口罩就会生病的城市,然后还扯什么戴五个口罩之说,你戴五个试试,那才叫活不下去好吧。我敢跟你说,就是最暗无天日的北京,也没人能做到戴五个,你以为口罩是轻薄透气还加长护翼吗?

更逗的是,你家在昆明好吧,昆明空气质量如何,那可是无数人向往的地方啊。空气方面的数据,官方有纪录,还是你想说人家这份纪录都是造假的?于是乎,昆明官微果断及时发话,这锅咱不背。

不过转念一想,这种几近谄媚之能事的发言也并非没有道理,毕竟在她眼里,中国算什么,是马里兰哺育了你,你当然得拼命往上凑,哪怕说的再违心再做作。所以一个所谓接受过良好高等教育的人能跟某凤姐一个德行,居然在那大谈中国没有言论自由,美国多么言论自由。不如你试试,把你造谣家乡那点功力拿来造谣造谣马大,看人家让不让你言论自由。想拿绿卡,你就直说,不过按照你这智商,除非啃老,否则你即便身心都在美国,迟早还是要回来的,不信咱走着瞧呗。

至于为什么一定要借踩祖国空气来抬高美国印象,无非也是出自这种心理,不然你以为这份演讲稿是怎么通过的,马里兰校方估计看到时候都乐开花了吧。说到底,为了钱途,某些人早已经可以忘本甚至卖国了,哪怕国籍改不了,心中也早就抛弃生他养他的故土。这样的例子咱又不是没见过,比如某同样将弄虚作假当成毕生信条的极限贱B,张口一句ZHINA,闭口一句下等公民,很明显表达他非吾族类的骄傲感。相信只要条件允许,卖国叛徒汉奸的勾当他分分钟干得出来,而且绝对干的理直气壮。只可惜这年头,光靠钱是没办法让你成为拼命想要当的某国杰出公民的,所以他们也只能用这种方式抒发着自己内心的欲求不满,久而久之,估计不自慰都活不下去了。

第四十九天进度大和号路线第44

这边继续开大会,变成了数据体的提耶利亚就成了一个小人。本作人物立绘在比例上做得尤其成功,大人小人一目了然,比如龙马和铁也这种壮硕如牛的,直接就要撑爆了屏幕的错觉。如今的提耶利亚俨然电子妖精的感觉,然后就将金属东东统称为ELS。这帮ELS的特点在于能释放出脑量子波,所以才会令我方一众NT感到很恶心嘛。而且ELS还特喜欢盯着能释放脑量子波的人往死怼,换言之变革者和NT就成了它们的目标。相比之下,某些爆SEED的人就乐得清闲了,咱没事,咱有逼格还很安全,是不是很羡慕啊。

至于刹那当时那不要命的做法,也代表了他个人的愿望,就是要完成对话。这也是创造了天人的伊奥利亚一直追求的结果,通过结束人类间的争夺,达成互相理解,从而诞生出觉醒了的新人类与异种对话。那为什么刹那会高潮了呢,完全是因为当时ELS释放出的脑量子波信息量太过于庞大了。古代觉得他的尝试并非徒劳,但目前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拯救三个世界,为此才必须前往伊斯坎达尔。刹那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不过古代话锋一转,又表示不会阻止他做进一步尝试。因为到目前为止,其实也没有任何确实证据能证明伊斯坎达尔真的存在,所以必须尽量避免战斗,要是能回避与ELS战斗,那当然再好不过。所以全员其实都理解刹那的想法,之后再遇到ELS就靠你了。

只是要干就一定要成功,否则到时候还是得打。此话一出,某眼睛男又开始刷存在感了,那要不要试试用波动炮轰啊,老子都跃跃欲试了。敢情这货到现在的存在意义就只是要来一发,可惜被突然出现的尤利夏(你丫幽灵啊,神出鬼没的)直接就给否定了,她强调波动能量不是武器,更不可以拿来当成武器。胡说,波动拳多牛X啊。所谓波动能量,那可是横渡星球的东东。我方表示不明白,她也不解释,就对刹那说,奸爸爹捏。还好也就眼镜男一直鼓吹要射要射的,否则尤利夏会觉得当初把波动引擎交给我方是个错误呢。

             夹击,德梅尔幕僚团

没过多久,我方又遭遇了加米拉斯舰队阻击。很明显,对方已经掌握了我方的动向,冲田甚至觉得这一路完全是敌人故意巧妙安排的,才将他们进入这个地点,至于要干什么,肯定有阴谋。为首的是一个超级大脸,又是德梅尔手下。这大脸和之前的傻瓜不同,不会一味猛攻,怎么看都是一个明显的陷阱。结果刚交上火,后方就又杀出了一队,前后对我方形成夹击之势。后方舰队带队的则是一个马脸,好家伙,就没一个长得正常点的吗?不过他们似乎还故意留了一手,所以仍坚持用什么火力侦察试探我方实力。

就是这样,久经沙场的冲田老爹也不怂,现在只能主攻敌人母舰了,必须兵分两路尽快结束战斗。殊不知,加蒂姆帮人又杀了出来,这部分剧情和抚子号路线基本一样,咱就能省则省了。不过杰米却对大和号这边动了点手脚,就见一阵红光闪过,期间貌似啥事没有。虽然的确侦察到某种特殊的能量,但又不像是攻击性武器。新见妹子话音刚落,我方全员都遭到攻击,那是什么呢,石头。本来漂浮在周边的石头居然疯狂砸了过来。妈的,之前遇到金属生命体,现在还遇到了岩石生命体不成。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这里存在着岩石生物巴拉诺,平时看起来就真是岩石,可一旦给予特殊的能量做引,它们就会被激活,然后疯狂攻击周边。可问题是这样一来,加蒂姆不也难逃被砸吗,错,因为巴拉诺很讨厌某种金属,所以杰米事先已经在机体上加装了一部分这种金属,如此一来就不怕不怕啦。她更清楚的说出,其实加米拉斯舰队也是知道这点的,所以才故意引大和号进入这片区域,只是还没来得及用就被她给截胡了。眼下情形要完全消灭巴拉诺显然不现实,所以尽快结束战斗,好脱离这里才是上策。

其实也不过如此,关键是无论是故意设圈套还是前后夹击,大脸和马脸的存在完全是为了凸显德梅尔将军的高超军事指挥能力,说白了就是为之后的恶战做铺垫,先抑后扬嘛。另外,经此一战,尤利夏终于理解了我方众人的想法,当初没有将再生系统直接交给地球,而是给了我方波动引擎的真实意义,相信我方能够找到答案。换言之,她一直在试探我方,虽然对此,她强调自己的职责是观察,至于最后下判断的人是斯塔夏,夏家三千金的长女嘛。

另一边,加米拉斯的总统府,德梅尔的罪名被洗清,并加封为上将。虽然这次行动成功捣毁了国内以泽力克为首的一众叛乱分子,从此德拉斯的统治应该是坚如磐石的。不过因为泽力克整的万艘军舰阅兵式,也让他们失去了宝贵的转移点,导致大半兵力没办法继续追击大和号。随后德梅尔主动下军令状要亲自去消灭大和号,德拉斯只给他两项委托,一个是追查超文明加蒂姆,另外一个嘛,我揍是不说。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