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此LU非彼LU,但此LU却依旧是LU  

2010-06-17 17:34: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情莫不过有同志决定将LU重建回归,当然,这更像是大破坏后的新生,因为一切都得从零开始,一切都无法再依靠过去的什么。所谓民办论坛,就意味着没有了靠山,意味着前途艰险。但是,不管怎样,有同志愿意为此付出,这就是爱,这就是觉悟。比起某些被人嘲笑了就拉倒不干,没什么人看就不搞的人而言,同志们实在是太高尚了。这里,我不准备说什么“革命尚未成功诸君尚需努力”的废话,因为我没有这个资格也没有这个权力说这句话。只希望新生的论坛,能继续带给人LU过去的那种气氛。

      时常有人问我,LU没了,你到哪儿混啊?我经常不置可否,很简单,我并非一定要混游戏论坛才能过日子,那不过是一种寄托。所以就算LU没了,我也不会降格去那些自己本来就看不惯的地方(例如某些一张口就说别人喷X的渣滓圣地)混日子,因为没那种必要。自LU关闭后,网上各种小人之嘲讽言论是屡见不鲜,其中多有狂妄无知之辈,那些人咱可以完全无视之。但论说得最好的还是下面这位。

此LU非彼LU,但此LU却依旧是L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其实我就纳闷了,要说下限要说低素质,罪恶大帝门下那么多牛人他为啥就能够做到视而不见呢?瞧那SB神说的SB言论几乎每天都在创造出新的下限记录,再瞧那堆除了拍马屁便只剩下满口粗言秽语的跟班,还有一群根本就什么都不懂还要装B说空话晒无知的蠢货,为什么他还能如此铿锵有力的把话说得那么振振有词呢?后来,我恍然大悟,原来所谓装B中二不就是将选择性无视和选择性篡改练到登峰造极的人嘛。无他,当成小丑看就行了,因为没有人会为了皮埃罗那滑稽无耻无赖的举动而生气,反而会更期待他们继续表现,仅此而已。

      某日,在百度贴吧看到有人推荐我的博客,本该觉得感动一下下,哪知道下面随之而来的却是一个“滚吧”二字。所谓超禽兽是超越了禽兽的禽兽呢,还是专门供人戏耍狂操的妖兽我就不知道了,但其人何德何能有资格发此言论呢?我很清楚自己的日记水准到哪种程度,自问对于不了解机战的玩家而言还是有那么点帮助的吧。总之,留着这图,偶尔看看,也不忘我当初不把贴吧当成一回事的贤明判断。

此LU非彼LU,但此LU却依旧是LU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评论这张
 
阅读(13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