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机战L官网更新10.07,原创系对手资料  

2010-10-08 06:24: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官网更新原创系资料,这里依旧稍微翻译一下,另外,关于迷途鸟那个系统名字比较难搞,因为是组合词,所以只是暂时找到这个组合,到时候看官方剧情怎么注解吧。

 

机战L官网更新10.07,原创系对手资料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悠凪·古莱夫

古莱夫博士的孙子,18岁。

虽然对于一鹰来说是被仰慕的哥哥,但不会照顾人,不善言辞且为人冷漠。

以半自学的方式学会了机械工程学,关于大规模发明中更担任着古莱夫博士的助手一职。

借由和辅助驾驶员的春野间的绝妙配合,可以引发出斯托雷巴德的极限性能来作战。

机战L官网更新10.07,原创系对手资料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HL-O 春野

古莱夫博士制造的仿生机器人。

虽然原本是作为女佣机器人,却搭载了战斗用的AI,作为斯托雷巴德的辅助驾驶员其本身机能发生了转变

。以某个事件为契机便和悠凪一起驾驶斯托雷巴德流浪世界。

 

机战L官网更新10.07,原创系对手资料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斯托雷巴德(STRAY BIRD 迷途鸟)

古莱夫博士制造的超级机器人。

大型的机翼能够从亚空间中接受能量从而转变成推进力。因此,其续航距离几乎是无限。

虽然火力相对较低,但有着其他机体所无法企及的机动性和加速力,更能活用利用亚空间能量的光学STEALTH(光学隐身)机能的“IMAGINARY ROAD”(暂译,幻想之路)战法来压制敌机。

机战L官网更新10.07,原创系对手资料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评论这张
 
阅读(11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