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第二次OG官网更新8.10  

2012-08-10 06:2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更新主要是新的战斗系统介绍,当然也不算全新,只不过OG系新加的罢了。另外,最令人精神振奋(菊花一紧,虎躯一震,头顶青天等)的是终于公布发售日为11月29日,当然是2012啦,但愿别延期,阿门。

 

MAXIMUM BREAK(最大限度破坏)

第二次OG官网更新8.10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MAXIMUM BREAK是本作加入的新系统。由两组双人单位(合计四机)以支援武器发动一起攻击后,四机再分别使用任意武器(全体攻击除外)连续攻击。

使用MAXIMUM BREAK不仅需要多个条件,使用后发动攻击的双人单位的主机和辅机都会气力降低10。虽然必须掌握使用时机,但MAXIMUM BREAK不仅可以依靠四人一起攻击给予巨大伤害,更因为所有攻击均为先制,所以能不给予敌人反击机会便将其击坠。而且,因为一起攻击是必定命中敌人的,所以MAXIMUM BREAK无论针对HP较高的敌人还是高反应敌人都是极为有效的攻击手段。

 

PS:不过,如果敌人使用了“必闪”是能够回避得了的(此乃废话)。

 

MAXIMUM BREAK的使用条件。

第一,发动攻击的双人单位主机必须持有“统率”这项特殊技能。

第二,参与攻击的四部机体必须持有能攻击到目标的“支援武器”。

第三,执行攻击的双人单位和参与的双人单位要相靠近。

第四,参与攻击的四人气力得是140以上。攻击之后,执行攻击的双人单位均降低10点气力,参与一方则不会降低。

 

一些细节

第二次OG官网更新8.10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特殊技能“统率”是不能通过养成系统来习得的。

在武器栏中有特别标注F记号的则为支援武器。

当具备所有上述条件后,选择攻击指令则会出现MAXIMUM BREAK指令。

如果攻击目标是双人单位,则我方一起攻击后执行个别攻击(即主机攻击主机,辅机攻击辅机),如果攻击目标是单人单位,一起攻击后则执行集中攻击(我方全部机体攻击敌人一机)。

 

COMBINATION攻击(组合攻击)

 

第二次OG官网更新8.10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当敌人机体相互靠近或者是双人单位时,我方与其临近便可以发动同时对双机以上的敌人给予伤害的战斗系统。要使用组合攻击,驾驶员必须习得“连续攻击”这项特殊技能,机体也需要持有“COMBINATION武器”。所谓“COMBINATION武器”,即武器栏中以“C”标注的武器。

特殊技能“连续攻击”有1到4不同的等级设定,等级1时只能一次攻击两机,等级4时则可以一次攻击五机。但给予敌人的伤害由第二机开始以70%,65%,60%,55%递减。

第二次OG官网更新8.10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评论这张
 
阅读(136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