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游荡网络多年的无名小辈,曾在LU寻得栖身之所,当个小小版主,写着自己的自娱自乐日记。喜欢写小说,喜欢乱涂鸦,喜欢游戏,却是无一精通,样样稀松。

谷子的天狱篇日记前言  

2015-04-03 06:04:42|  分类: 谷子的天狱篇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S:我有一种预感,这或许是自己这辈子写的最后一篇机战日记。掐指一算,貌似自己也写了差不多十年的机战日记,十年啊,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而我居然把宝贵生命奉献给了这个注定火不起来且自己也注定不会跟着火起来的玩意儿。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是一种玩残了自己还要被人喷脑残的精神。于是突然不要脸的想起当年国内某游戏杂志的主编解散杂志后的感言:要我们奉献,我们已经奉献够了吧。不觉内心泛起一丝凄凉之感,人真的不能不服老,所以近来几年,大概是从第2OG开始(追看过的朋友应该还记得那次我犯眼病被老妈强制休息的事情)便已经有点力不从心,可还是坚持到现在,私以为自己真的已经做得足够了。毕竟这不是什么可以换取名利的东西,我也很有自知之明,从来没满世界上蹿下跳吸引人注意,这就只是我的个人博客,不过是自娱自乐,能帮到人那绝对是极好的,仅此而已。当然了,写日记对我来说还是有好处的,这点从我接下掌机王的机战专栏后才发现,因为这些日记还算是比较详细的记录着游戏内容,所以写专栏作剧情总结的时候特别容易,也不会出太大的纰漏。之前看过网上一些剧情总结,大概是因为作者纯粹靠记忆的,而人的记忆往往有时候不会那么清晰,所以他们提到的细节总会多多少少有错漏的地方,这时候我的日记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记得编辑春节过后就曾催问我关于连狱和天狱内容的专栏什么时候开始,我只能苦笑,这哪是那么容易就能搞定的,至少也要等我完成了日记。不过现在看,貌似这就是一个FLAG,估计等写完这部日记,搞定了所有专栏,咱也就该彻底消停了。

下面进入各种不正经时间,各位可以自主规避。

毫无意外的,天狱篇的盘在发售日早上到手,拿在手里本来还有一点小激动,可转念一想,这特么早上拿到和晚上拿到对我来说有个毛X区别啊(掀桌)!晚上回家后,赶紧入盘安装,还好我先知先觉,一上来就连网线,果不其然,发售日你丫就给我整修正补丁下载。顿时心凉了半截,然后开始感叹,不愧是时狱篇同期开发的佳作,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就连你丫漏洞百出的BUG也是那么的似曾相识啊(继续掀桌)。嘛,打了补丁也不知道是修正什么内容的,总之就这样吧。

因为一开始就打算先从连狱篇下手,所以安装了数据后便上PSN打码,原本想吧,原创系机体少,地图又是2D的,容量肯定不会太大,可一看到500M,我心又凉了半截的半截。这年头不要钱的都是坑爹的是吧,像暗狱篇4G厚道内容是肯定不能指望了,毕竟人家是要钱的(就算半价那也是钱啊),可你丫免费的才这么丁点容量真的对得起玩家的期待吗?妙哉的是,500M居然只用了我五分钟,五分钟啊,或许在一线城市享受百兆光纤的朋友无法理解我此刻的激动心情。举个例子,当初下暗狱篇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不能你让我下我就下,我呸……因为网速很悲催的啊有木有。结果那天人品大爆发,居然两个小时差不多就下好了。就算按这个最佳状态来算,500M估计都够折腾我25分钟的吧,结果居然只用了我5分钟,这怎能不让我惊叹。而这成果居然还要得益于PS4国服开放后节点的解锁,没想到一直不没人鸟的PS4国行带来的居然不是殃及池鱼,反是鸡犬升天的节奏,这简直就是骚尼大法的馈赠(虽然我是肯定不会入国行的),不,应该说是老大哥的祝福。

谷子的天狱篇日记前言 - 古梓 - 谷子的一亩三分地

 

上界面一看,机体居然是蛇夫座,哦,这个点我GET到了,连狱篇的主角原来是阿德本特啊。关于连狱篇的剧情用一句话概括,这特么就是一出暗狱篇的翻版啊,有木有!虽然剧本高度肯定无法达到暗狱那种境界,但阿德本特穿越来到另一个地球,拉拢三主角,然后合力操BOSS(然后被反操?)的模式也太特么暗狱风了吧,你丫敢说没拿暗狱当范本,你敢吗?好吧,一通思想斗争、脑内补完后,发现晚上时间就这么耗过去了,只得明天才开始搞日记,大家见谅。

最后我想很郑重的感谢一个人,那就是疾风之翼,或许有人会觉得纳闷,我和他不是水火不容,春节前还发了篇文批他的吗,现在怎么突然就改口了呢?我这人虽然爱较真,但绝不是那种是非不分的人。因为这次日记(至少连狱篇那块),吾友给了我疾风之翼的相关视频录像,而这高质量的视频恰恰是我最为需要的。当然了,到底这样的视频对其他人有没有价值我不清楚,毕竟有条件看得懂视频的人多半还是喜欢自己玩自己体验的感觉,而看不懂剧情的人比起这些流程式的大头碰撞,大量战斗动画集锦应该更能满足他们的感观需要。可我不同,我写的日记是需要一些图片的,虽然这次日记开始我已经找了几个朋友帮忙截图,但他们或许不能给我所有我想要的图片,而疾风之翼录制的视频正好完美的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既然拿了人的东西,就有必要认真诚恳的跟他道谢,不管其人到底是出于何种目的发布这些视频的。至于他是否要继续和我纠缠不清非逼我还击那是他自己的问题,至少这一次相信我已经很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立场。

  评论这张
 
阅读(575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